發新話題
打印

BenQ新款LED液晶顯示器 讓你抬頭挺胸

BenQ新款LED液晶顯示器 讓你抬頭挺胸

長時間使用電腦之下,最容易產生的症狀就是眼睛疲勞與肩頸酸痛的問題,主要原因可能包含螢幕顯示亮度及呈現視線角度等得影響。針對此類問題,BenQ特別推出新款LED液晶顯示器BL2400PT,透過自動調整亮度的功能與高達13公分的高低調整,提供最好的視覺感受。

BenQ新款LED液晶顯示器BL2400PT,外接小筆電使用也相當便利
(圖/BenQ提供)[/td][/tr][/table][/td][/tr][/table]根據BenQ在2月間針對上班族群的相關統計顯示,約有70%的人會長時間待在辦公室內,平均使用5至6個小時,其中有92%的人表示長感覺肩頸酸痛,也有72%的人表示眼睛有疲勞狀況產生,顯示使用電腦時間越長,眼睛不適的程度也就越高。 因此BenQ針對此種情況針對長時間使用電腦族群推出新款BL LED液晶顯示器,同時提出「3C」健康公式,包含舒適 (Comfort)、便捷 (Convenient)與對比敏感度 (Contrast sensitivity)等三項特色,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使用體驗。

此次針對長期使用電腦的上班族打造健康3C新公式,並推出符合人體工學LED液晶顯示器BL2400PT,新竹國泰醫院眼科主任陳瑩山醫生 (左)與明基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 (右)也合力推薦
(圖/BenQ提供)[/td][/tr][/table][/td][/tr][/table]此次所推出的24吋BL2400PT,本身具備自動調整環境光源功能,可依當時環境光源自重調整螢幕亮度,避免呈現過按或過亮的光線而影響視覺。透過本身VA面板所呈現的3000:1高對比度,提供更層次分明的立體畫質以及銳利度呈現,同時在「黑色」成線上更加深了67%的純度,可呈現更貼近真實的黑色與達左右各178度的超廣視角。 另外在螢幕本身方面則提供多角度螢幕調整功能,可藉由後方支撐桿自由設定上下高達13公分的調整範圍,同時螢幕本身也對應橫放或直立顯示,可輕鬆對應不同的使用高度需求,避免因螢幕過高或過低而導致肩頸酸痛問題。同時螢幕本身更內建自動提醒機制 (Smart Reminder),可方便設定提醒使用者隨時做好休息。另外,BL2400PT同時內建前方偵測裝置 (Eco Sensor)設計,可在使用者離開螢幕前方後自動關閉顯示,提供省電及保密的功用。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