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華碩 PA246Q

華碩 PA246Q

今年除了主攻平板及單機產品外,華碩在其他週邊產品也有新品陸續推出,例如近期所推出的廣色域液晶螢幕「PA246Q」,主要便是針對專業繪圖領域所設計。
華碩「PA246Q」採用24.1吋P-IPS面板製作 (比例為16:10),可視角度達到178度,並對應98% Adobe RGB高度精準色域呈現。配合四向調整基座可提供個人最佳使用角度,並且對應10公分機身高度、25度垂直俯仰角度及120度水平調整,另外螢幕本身亦可對應90度旋轉使用。


另外,「PA246Q」同時內建多組影像端子輸入介面,方便連結諸如DisplayPort、HDMI、DVI、D-SUB等端子。此外也提供7合1多功能讀卡機與兩組USB 2.0插孔,方便使用者與數位生活作結合。

獨家「QuickFit」真實尺寸預覽
「QuickFit」是由華碩所研發影像輔助技術,提供使用者按下單鍵即可螢幕中顯示實際尺寸的文件、相片或視窗格線,提供精準比對原始稿件大小的功能,並可提供A4、常見的信件尺寸,以及2*2吋至8*10吋等5種相片規格,至於格線則可可提供九宮格、公分或英吋3種格線,方便對應使用者在繪製圖樣時比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