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嬌蘭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

嬌蘭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

嬌蘭2009『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 讓肌膚歲月歸零 再造白金般耀眼無暇肌
  
2009年2月,嬌蘭推出結合頂級全效抗老成份與煥白科技的─『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全新雙專利成份「蘭鑽肌因白金原素」搭配「蘭鑽精萃原素」,從肌因根源解決黑色素的問題,完美結合抗老與透白效果,打造呈現年輕、白皙與透亮膚質的全方位革命性保養對策,創造無痕光亮白金肌。





「蘭鑽精萃原素」 搭雙專利新成分「蘭鑽肌因白金原素」
頂級全效抗老煥白新品 再度揭開蘭花非凡命力的奧祕


嬌蘭護膚研發中心揭開蘭花非凡命力的奧祕,歷經七年的不斷實驗,於全世界三萬多種蘭花中,嚴選自韓國、日本、中國東北及歐洲等地的四種蘭花,以獨家創新的先進科技萃取其根部精華,每1,000克的蘭花根部萃取液才能提煉出1克的獨家抗老成分~「蘭鑽精萃原素」。

如今,嬌蘭再次揭開此傳奇花卉不為人知的另一個奧祕:從Brassocattleya marcella品種的蘭花莖葉萃取出獨特雙專利新成分「蘭鑽肌因白金原素」(WHITE ORCHID EXTRACT),透過創新科技「肌因白金+肌因透亮」雙管理機制,同步改善肌膚色素沉澱並創造水亮肌膚。

『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延續明星成分「蘭鑽精萃原素」的全方位頂級抗老成效,更添雙專利新成分「蘭鑽肌因白金原素」,完美結合抗老與透白效果,打造呈現年輕、白皙與透亮膚質的全方位革命性保養對策,創造無痕光亮白金肌。讓肌膚歲月歸零 再造白金般耀眼無暇肌。


雙專利新成分「蘭鑽肌因白金原素」 「肌因白金+ 肌因透亮」雙機制  
破解透白肌因密碼 讓肌膚如白金般耀眼無暇


肌因白金機制
嬌蘭護膚研發中心發現,在21,000組的基因當中,人體中控制黑色素的肌因共有八組,這八組肌因分別影響黑色素形成的七個步驟—啟動、製造、染色、變大並成熟、運輸、轉移。只要控制這八組基因,黑色素就無法從肌底傳到肌膚表層。

「肌因白金機制」即為控制皮膚色素沉澱過程 - 首先來自於啟動酪胺酸酶並製造MSH(促黑激素荷爾蒙)等酵素合成黑色素體,而囊狀的黑色素體則會經過逐漸染色、變大形成積聚色素的成熟過程,並持續將黑色素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傳輸至細胞樹突,使得黑色素轉移至角質細胞而使膚色加深。

肌因透亮機制
嬌蘭護膚研發中心發現,肌膚必須要有充足的水份,看起來才會透亮有光澤。皮膚若需維持淨透明亮膚色,就必須倚賴負責控制細胞平衡的機能,以及擁有完美的表皮層結構。隨著年紀增長,皮膚水分減少、表皮層細胞分化有所改變、細胞更謝速度減緩等現象,都會改變良好的皮膚結構而無法達到完美狀態,因而危及膚質與膚色的淨透明亮度。

「肌因透亮機制」即為透過維持肌膚水份平衡、加強細胞溝通、維持肌膚更謝速度控制過度增生、與均衡控制平衡的增生/分化程序,讓肌膚色水嫩透亮。

保養品進入精品化時代,『蘭鑽精萃再造系列』秉持“高品質的品牌精神”,結合“頂級珍貴成分”與“獨家先進科技”、“無可取代的產品功效”、“獨家香氛結構與細緻質地”,及“宛如珠寶般華麗且具現代感的精緻包裝”,由內而外,打造精品式保養,徹底滿足消費者寵愛自己的渴望,讓消費者買回的不只是一個產品,更是一種對生活的態度以及對品質的要求。

奢華時尚的白金瓶身
法國嬌蘭以細膩精緻的產品設計,讓每日保養變成頂級享受,秉持著對時尚藝術的信念,邀請名包裝設計師Thierry de Baschmakoff 打造『蘭鑽精萃再造系列』時尚流線外型,2009年,全新的「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以尊貴白金奢華包裝搭配時尚流線的外型,滿足追求蘭鑽級保養女性的期盼。

絲緞般的質地與細膩迷人香氛
『蘭鑽精萃再造系列』的質地細緻且容易吸收,宛如緞般柔滑的薄膜。伴隨著細膩迷人的香氛圍繞,讓每一次保養都是奢華的蘭鑽級五感奢華饗宴。



蘭鑽精萃再造28天奇肌露 4x15ml NT 50,000
蘭鑽精萃再造肌因白金萃(品名暫定) 30ml NT 15,700
蘭鑽精萃再造霜 50ml NT$13,000
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 15ml NT 5,600
蘭鑽精萃再造素 30ml NT 13,000
蘭鑽精萃再造蘭花水 125ml NT 4,000
蘭鑽精萃再造滋養霜 50ml NT$13,000
蘭鑽精萃再造乳 30ml NT$ 9,200


上市日期:2009年2月5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