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恐怖塔羅牌占卜:老了只有工作陪伴你嗎

恐怖塔羅牌占卜:老了只有工作陪伴你嗎

題目:請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其一。

第1張牌:有一個好像是國王,感覺有一點憂鬱,可是不曉得他是要刺自己,還是刺向別人。

第2張牌:有一個女生,她躺在石洞裡面,抱著一個人,在那邊休息沉睡著。

第3張牌:好像在夜空裡面,有一個騎著馬的一個騎士。

第4張牌:有一個好像高高在上,很像王者,非常高傲的感覺,可是他手上拿了一把盾劍。


解析:


選1的朋友
這張牌是寶劍國王代表的是,工作才能證明你的價值,你覺得沒有工作就是沒有自己的生命,所以你的事業是非常成功的,所以到了老年工作還是不得閒的,因為你是一個事業成功的典範,但這種人我們就建議你們可以有宗教信仰,或是說讓自己去靜坐讓自己的心靈平靜,有一個精神的寄託。

選2的朋友
這張牌是隱者牌代表的是,你老了時候就是只有工作,你年老的時候不得不工作,因為你可能需要錢,所以不可能早早退休,選這張牌的朋友就要注意你的理財規劃,還要多存一些錢,避免老的時候,還要再工作。

選3的朋友
這張牌是錢幣騎士代表的是,你老了時候不是只有工作,因為你是一個交友廣闊的人,所以就算你老了,朋友還是在身邊的,所以陪你的是朋友。

選4的朋友
這一張牌是皇帝牌代表的是,你老了時候絕對不可能只有工作,你會在家裡面子孫滿堂、含飴弄孫,所以你不可能只是擁有工作的,老年的時候會以家庭生活為主,而且會在家裡很享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