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1嬌蘭花草水語茉莉精靈淡香水 無邪動人 新上市

2011嬌蘭花草水語茉莉精靈淡香水 無邪動人 新上市



為了讚頌大自然花草的蓬勃生命力,嬌蘭花草水語淡香水系列(Aqua Allegoria),將普羅旺斯花園鄉間所捕捉到的各式花果視覺印象與純淨香氛氣息,分裝在每一個瓶身中,十年來在全球推出了超過20多種的香水風景! 嬌蘭花草水語系列全新改版,每一瓶花草水語皆化身為花草精靈與果卉仙子,每一個香味都擁有一個如詩篇般美麗的寓言;2011年4月,清新無邪的茉莉精靈(Jasminora)誕生! 就像是花朵中的語后,善解人意、無邪動人! 同時擁有無邪的靈魂以及誘引人心的魅力,在花冠與葉尖輕舞,所經過足跡皆隱含著茉莉香氣。採自於法國卡拉布里亞的純淨茉莉,氣息更為脫俗、清新,混合小蒼蘭、櫻草以及佛手柑讓中味繚繞空氣中,若隱若現卻難以忽視的溫柔力量,最後則是以些許的白麝香以及琥珀隱隱褪去。

復育稀有品種花植的能力:花草水語重現大茉莉花種清新無邪花香
輕盈且具有空氣感,是嬌蘭「花草水語系列」最與眾不同的特色,而每年春天,嬌蘭都會推出嶄新香調,足以證明這瓶深具代表性的傳奇淡香水,在嬌蘭香氛世家中享有一定的聲譽與地位。十年有成後的2011年,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延續他對茉莉香調的喜愛,以及世人對茉莉花香的無盡想像與迷戀,他創造出一款「真正」的茉莉淡香水,卻完全顛覆世人對茉莉花香的傳統印象!

全新2011年版「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嬌蘭再次發揮如頂級護膚系列中複製栽植珍稀品種蘭花的驚人毅力,將一種原本已停止栽種,且原產於義大利卡拉布里亞(Calabria)地區的大茉莉花(亦被稱為素馨花),重新栽植復育成功,並以這種獨特的茉莉花,作為全新「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的配方靈魂,讓這款嶄新茉莉花香調淡香水,徹底有別於格拉斯茉莉花香的強烈水果味,更比印度或埃及茉莉,有著更鮮明豐富的迷人香氣。帝埃里‧瓦賽是這麼形容的:「這一種罕見的大茉莉花種,新鮮、細緻的清新香味,帶著輕盈、優雅風情;這是其他地區茉莉花種所沒有的特質。」

正因為嬌蘭調香師精練且複雜的配方調配功力,才能創造出如此獨一無二且富含詩意的香氛世界,讓花草水語淡香水,成為香水界裡的傳奇性指標。2011年嶄新「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以罕見的茉莉花品種,開啟人們對茉莉花香的全新嗅覺、想像境界!



金色蜜蜂圖騰,源自嬌蘭百年光環的美麗瓶身
嬌蘭2011「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的瓶身,源自當年法國著名雕刻家羅伯特‧格拉奈設計的原始版本,代表拿破崙帝國的蜜蜂象徵圖騰仍舊鑲於瓶蓋。這款香水瓶設計,靈感來1853年嬌蘭當年特地為皇后所調製的「帝王之水(Eau de Cologne Imperiale)」及其尊有的金箔蜂姿香水瓶。有69隻蜜蜂點綴於其上的珠寶般優雅華麗風采,至今,此圖案已成為嬌蘭品牌歷史的一部分。




楚楚動人的茉莉精靈,清新無邪特質,所有武裝防衛都紛紛卸下
全新「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一款有別於尋常茉莉香水,帶有新鮮綠草香的,讓茉莉花香以美麗奇妙的「偽裝」,就像是花朵中的語后,善解人意、無邪動人!遇到這般無邪、楚楚動人的靈魂,所有武裝防衛都紛紛卸下,隨著誘引人心的魅力,在花冠與葉尖輕舞,所經過足跡皆隱含著茉莉香氣。被馴服的茉莉精靈並沒有失去原有的靈魂,它踩著輕盈、柔軟的步伐,飄逸得像是羽毛一般,點綴著一絲絲的蜂蜜香…香氣不再那麼濃烈,揚起頭,穿梭於雲朵間。

第五代嬌蘭調香師帝埃里‧瓦賽知道,他必須要以不同的調配方式,讓茉莉花香符合「花草水語」純粹美學的精神。但他不需任何花招或魔杖,只需要一些大自然揮灑出的魔法,就能完美呈現此系列。義大利卡拉布里亞地區的溫暖泥土,讓帝埃里‧瓦賽決定與他的生產者之一,合力重新栽種已經許多年未見的大茉莉(素馨花)!這種茉莉,是帝埃里‧瓦賽認為最無邪、清新,又具有感官魅力的完美首選。

當卡拉布里亞茉莉化為「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瓶中,白色花朵的香味吐息,帝埃里‧瓦賽更以輕盈青草調、和著櫻草和歐鈴蘭的小蒼蘭香調、佛手柑和白松香,以及琥珀和白麝香,為「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編織出美麗、新鮮、活潑、歡愉、圓融的香氛組曲…宛如一個個有著白色茉莉花瓣翅膀的精靈,揮灑香氛魔法,讓香氣飛散瀰漫妳的週圍,更毫無痕跡的融入身體肌膚,融入妳的心!


【2011 New】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Jasminora) 75ML/NT$2,100 (2011/4/15上市)
精緻的花香調
清新、無邪的白色茉莉花氣息竄入人心,搭配輕盈青草調,混和著櫻草和歐鈴蘭的小蒼蘭、佛手柑和白松香,最後則化為隱約的琥珀和白麝香繚繞。




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Flora Nymphea) 75ML/NT$2,100
“在閃爍著陽光的湖邊,蜜蜂們在花蕊中採集著花蜜,用一幅水彩畫把這花園印象描繪下來。橙花綻開的花之精靈,每一次飛過眼前都帶有蜂蜜的甜美滋味。”

精緻的花香調
以橙花香調為核心,圍繞在誘人的茜草香氣,最後帶有淡淡的黃金蜂蜜調性調和。

滿佈著韻含蜂蜜香精緻的花瓣,橙花精靈流露出其活潑、調皮的個性。當空氣中瀰漫著充滿狂熱的氛圍,隨著微風夾雜的蜜蜂拍動翅膀穿梭於花園,這副景象形成了美妙的春天美景。




花草水語 香柚清唱淡香水(Pampleune) 75ML,NT$2,100
“春天清晨,將百葉窗簾轉開,太陽逐漸升起,暖度漸漸上揚,在眼前看見了一片柑橘果樹林”

柑橘果香調:白日陽光普照的葡萄柚盛宴
前調:新鮮的葡萄柚 (加州的葡萄柚及義大利的佛手柑)
中調:花果香的葡萄柚 (橙花及黑醋栗)
基調:木質香的葡萄柚 (印度尼西亞的虎尾草及留尼旺島的香草)

結合了撲鼻的歡騰和精緻的苦味,點綴上一絲歡愉和和感官享受。像是在柑橘果樹中,在早晨陽光灑滿大地時,歡欣的香柚精靈們聚在一起清唱生命之歌,蓬勃朝氣、充滿活力,無限的活力散播四周,所有的動物、植物仙子都揚起了頭,感染了朝氣,快樂微笑合唱。




花草水語 晨曦草露淡香水(Herba Fresca) 75ML,NT$2,100
“晨曦時,赤腳踩在才剛割過的草皮上,在草上的露水還閃閃發亮。”

綠色、柑橘、薄荷香調:清晨剛修割過的草坪香
前調:剛修割過的草坪香味 (馬草葉、義大利的檸檬)
中調:薄荷味草香 (綠薄荷及綠茶)
基調:花味草香 (鈴蘭、櫻草及洋梨花)
由眾多香草花園的精靈所交織而成的清涼植物交響曲。新鮮碾碎的葉子、芳香的曲調和滿載露水的花瓣滿溢出濃濃的鄉下風情,不僅讓人立即神清氣爽,晨曦時最新鮮的草露灌入全身,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Mandarine Basilic) 75ML,NT$2,100
“在湖畔草地上的午宴,才剛摘下的新鮮果實香氣撲鼻,讓人忍不住咬下感受甜美多汁,耳中躍入鳥兒輕盈的歌唱。”

甜橘果香調融合羅勒辛香調:清新明亮,如置身充滿陽光的甘甜
前調:橙花、白牡丹、綠茶、長春藤、羅馬甘菊
中調:柑橘、羅勒
基調:琥珀、木質調

柑橘與羅勒的結合是強烈的:其創造出一款閃耀、光輝、明燦的淡香水…透明的琥珀與優雅的木質基調,為這款全新的組合帶來充滿深度的清新香氣。永遠帶著明亮陽光面貌的甜橘精靈,在果實芳香時,將多汁的甜美香氣分享給每一個所遇見的人,也把鳥兒輕盈的歌唱傳至每一支耳朵。




嬌蘭花草水語全系列共5支香水
嬌蘭花草水語 茉莉精靈淡香水 75ml,NT$2,100 New!!(2011/4/15上市)
嬌蘭花草水語 橙花精靈淡香水 75ml,NT$2,100
嬌蘭花草水語 香柚清唱淡香水75ml,NT$2,100
嬌蘭花草水語 晨曦草露淡香水75ml,NT$2,100
嬌蘭花草水語 陽光甜橘淡香水75ml,NT$2,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