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你的姓名帶有會花錢做公益特質嗎?

你的姓名帶有會花錢做公益特質嗎?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和股神巴菲特拿起麥克風號召行善,引起全球都在關注富豪們的慈善事業,這些跟姓名有什麼關聯嗎?就讓命理老師為我們解析其中奧妙!


有些人為善不欲人知,有的唯恐天下不知!名一看態度,名二看行為,文字的陽邊是表現出來的,文字陰邊是內心所想或暗地行事,再加上男女角色的不同,文字所呈現也會不同,當不同的生肖年柱用上不同的文字,再加上性別與環境差異,所以會產生不同的變化。名字好壞可以用統計,但論文字對人的影響作用,就需用推理。

默默行善的人,小時候大部分生活都不是很好,所以當他長大有能力,看到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便會感同身受,想辦法去幫助他人。所以,這樣的人在姓名上的搭配,大姓不是很好,名一與名二的搭配得位,且陰邊強而陽邊生出者,這樣的人會默默行善。  

會行銷造勢展現有愛心的人,文字的陽邊搭邊強,名二陰邊為蹩腳、生出的文字,屬於做事要有面子,有面子花錢就很爽的人!


其實,讀好書、說好話、做好事,也都是利人利己!就看你選擇什麼方式去幫助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