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85度c門市

85度c門市

85度c門市將消費目標貼近大眾生活的平價市場,也是唯一在台灣打敗星巴克的連鎖咖啡店,開店數與營業額都遠勝星巴克,所憑藉的就是平易近人的低價策略與地點選擇。
平價策略讓它的消費族群得以向下延伸,服務的對象不再限於大學生或都會白領,計程車司機、高中生、甚至國中學生都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消費。
接著,85度c門市將已經在台灣印證過的經營模式與經驗帶到大陸,馬上獲得消費者的青睞,2009年12月義烏店開幕的消息傳出後,甚至有網友表示「在上海和杭州,我都會找機會去該店消費,現在門店開到義烏,那真的是要天天去光顧了。」顯示出其在華東一帶已經成功獲得消費者認同。
85度C在選擇門市店面位置的時候,永遠遵循著零售業的第一法則「把店開在人潮最多的 地方」。在台灣的消費者也許會注意到,其店面有很多是開在十字路口,也就是俗稱的「三角窗」位置,為的就是能讓最多的人潮經過。
而在上海,85度c門市也是維持一貫的原則,短短數百公尺的茂名北路,就開了兩家店,因為每天經過的人最多。而在吳江路的分店,更是比星巴克更靠近地鐵站出口,就是為了能增加在消費者眼前的曝光率,而這種類似台北市便利商店的選擇店面法則,深深的讓它融入當地民眾的生活中。
前往官網瞧瞧‥‥ http://www.85cafe.com/html-c/store.ht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