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近我會遇上什麼麻煩?

最近我會遇上什麼麻煩?

是不是一直覺得身邊的事情很惱人,每天的生活就已經有很多鎖碎的事情困擾著你,但又一直不斷出現讓人意外,無法解決的麻煩事!最近你到底會遇上什麼麻煩呢?


題目:跟隨妳的直覺,依照妳的第一印象,選一張妳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解析:


◎選A的人:惹上麻煩指20%
要說妳最近會惹上麻煩,應該機會不大吧!這陣子相當有活力的妳,面對很多事情都可以用樂觀開朗的角度來思考,這點很好喔!凡事都往正面的方向來想,事情就會變的簡單順利喔!在課業或工作上,小心別熱心過了頭,進而去干涉到別人的做事步調,管太多可是會被別人討厭的喔!不過,最近除了這點小煩惱外,基本上是不太會惹出麻煩的!


◎選B的人:惹上麻煩指數60%
最近是不是覺得自己突然有了經濟上的壓力呢?或許在之前沒有做好金錢的規劃與使用喔!看到什麼喜歡的東西就買,也沒考慮是不是真的會用到,在當下的心情驅動之下,造成了很多不需要的花費喔!如果現在真的覺得手頭太緊,當然小心謹慎的用錢是最重要的,另一方面,想想有沒有辦法利用網路拍賣等方法,解決妳在金錢經濟上所遇到的麻煩問題!


◎選C的人:惹上麻煩指數40%
會成為好朋友,就是有共同的特色阿!所以別忽略了在溝通上的禮貌喔!最近的妳,會遇上的麻煩就是跟朋友有關喔!可能是在開玩笑的時候,不經意的去傷害到別人還不自覺,還一再的拿來說嘴,對待朋友還是要懂得察言觀色,有些事情可別太誇張的去形容,一不小心破壞到妳們之間的友誼,要彌補起來,可是相當的麻煩喔!平時小心注意,別讓這種情況發生不是更好嗎?


◎選D的人:惹上麻煩指數80%
很多人想要有桃花,不過桃花太多也是令人煩惱的問題吧!最近的妳,可能會遇上愛情麻煩喔!就是因為妳的選擇太多!才會造成妳的困擾,這個真的要好好的想想喔!在愛情上可不能太過貪心,對於有些人想要有情人的甜蜜,又想保留朋友的自在,搞不清楚自己真正的心意,除了到頭來什麼都沒有之外,也把麻煩都惹上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