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測賢妻良母指數

測賢妻良母指數

請從下列6張塔羅牌中,憑直覺挑選1張。















測驗結果:





A、力量
父母再三叮嚀要妳做個好媳婦,但偏偏小叔、小姑與婆婆都很難搞,且從不幫忙家事,每次吃完飯就拍拍屁股離開,永遠留下殘局給妳收拾,妳的處境如傭人般,每天有忙不完的事,可說是有口難言!
賢妻良母指數60%

B、五角星五
妳的家庭環境雖不富裕,但妳從不向命運低頭,寧可賺錢培養子女,也不願家計負擔全落在老公肩上。妳對孩子的管教嚴厲,不斷告誡他們要認真讀書,妳的努力感動了小孩,是稱職的賢妻良母。
賢妻良母指數95%

C、聖杯六
妳的先生很照顧他人,親友有難時,總是出錢出力,有時熱心過頭,連朋友的孩子都帶回家照顧。雖然家事很多,但妳從不會抱怨,而且與孩子的互動非常好,不會約束他們,都讓他們自然地發展。
賢妻良母指數80%

D、五角星九
妳打從心裡討厭做家事,不喜歡進廚房,每到假日總希望睡覺,睡醒就出門逛街。妳認為現在外食人口很多,不一定要親自下廚做飯才稱得上是賢妻良母,打理家人的三餐是最困擾妳的問題。
賢妻良母指數40%

E、女皇
妳對家庭總有操不完的心,可能近日家中要辦喜事,就讓妳睡不著,煩惱該宴請誰?要怎麼布置新房?他們結婚後什麼時候會懷孕?妳就是這麼愛操心,總希望自己表現一百分,把自己搞得精神緊張。
賢妻良母指數55%

F、權杖王后
妳嫁進傳統家庭,婆婆很會料理,也非常好客,當她的媳婦壓力很大,她總是嫌妳笨,其實她希望妳變成能幹的媳婦,妳只要多磨練幾年,家事、廚藝必然會進步,還可獲得眾人的稱讚。
賢妻良母指數7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