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美白的一些重點要訣!!

美白的一些重點要訣!!


容許女人不懂相對論
不容許女人不懂美白論
炎炎夏日已經來臨,太陽也越來越毒,美眉們的防曬工作可不能偷懶,不然小心變成小黑人喔!


外在因素影響

現在的防曬工作已不是擦擦防曬乳就可以解決了,環境污染日益嚴重,連太陽都比以前還要毒,再加上食物、空氣污染,以及現在人的通病-壓力指數上升,這些都是自由基的誘發因子,會讓所謂的自由基滿身體的跑,到處攻擊身體細胞,破壞細胞的正常生理狀態,加快老化的情形,這當然也包括了皮膚細胞在內,所以如果只是一昧的塗抹防曬乳,那麼防曬效果可能不如預期中的好。


內在的防曬-OPC

如何才能達到百分百的防曬呢?除了外在的防曬乳,內在的身體調理亦不能少,抗氧化劑為抵抗自由基最好的方式之一,維他命C、維他命E、原花青素(OPC)皆為自然界中最好的抗氧化劑,而原花青素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其抗氧化能力遠高於維他命C及維他命E,能有效清除自由基,保護細胞不被破壞,且能促進身體充分利用維他命C,有助於皮膚的代謝,預防黑色素囤積,不止防曬,更能美白肌膚,另外原花青素更能抵禦紫外線的侵害,讓妳保有令人羨慕的粉嫩肌膚。


防曬保濕的重要性

防曬的內在因素說完了,現在更應該著重於外在的防曬,市面上的防曬乳強調的不外乎是SPF、PA+、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常常忽略掉另一重點-保濕,因皮膚長時間暴露在太陽底下,水分散失的更快,若是不注意皮膚的保濕,很快的,妳的皮膚就會像乾了的橘子皮一樣,又老又粗操,所以在挑選防曬乳的時候,所謂的SPF、PA、物理性及化學性防曬是基本要求之外,更要注意保濕成分的添加與否,除了甘油、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最受矚目的就是玻尿酸,深層鎖水的效果,讓你的肌膚水嫩有彈性。


敏感肌的防曬新選擇

對於擁有敏感性肌膚的妳,挑選防曬乳更應該要小心,前面所提到的東西一樣都不能少,而且必須是無著色、無香料、微酸性配方,才不會讓妳的敏感肌受到傷害,現在更有一創新護膚技術-MLE持續性肌膚保護膜,此成分能覆蓋並修護受損皮脂膜,重建皮膚屏障作用,防止肌膚水份流失,避免因日曬而皮膚乾燥,提供肌膚天然的保護及保濕效果;女人要懂得善待自己的肌膚,防曬不只是單單塗抹防曬乳而已,更是要從體內開始做起,內外兼顧的防曬措施,才會讓妳真正的由裡白到外。



一白遮三醜,現代人講求的就是美白,往往一些化妝品、保養品都會出現美白字眼,當然美白時也要挑選適用自己的囉!免得傷了皮膚還健康,這就得不償失了!


[ 本帖最後由 粉嫩嫩 於 2009-2-16 13:24 編輯 ]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