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艾杜紗海外限定亮眼系列

艾杜紗海外限定亮眼系列

艾杜紗海外限定亮眼系列 讓妳沒有熊貓眼也比團團圓圓可愛   

雖然台灣掀起了一股熊貓熱,不過少女放電的眼神,可是一點都不容許熊貓眼來破壞喔。根據日本艾杜紗的調查發現,黑眼圈在少女心中是僅次於痘痘問題的第二大肌膚煩惱。

於是身為少女流行專家的艾杜紗,特別針對年輕少女的眼周需求,設計出日夜不間斷的亮眼新產品。日間「亮眼調色精華筆」以及夜間「亮眼按摩精華液」,提供24小時眼周呵護。讓愛熬夜卻又更愛漂亮的少女,可以擊退惱人的熊貓眼,隨時展現電力十足的眼神!此外,本次產品將於日本以外的地區優先發售,台灣的艾杜紗世代,將可以比日本消費者更早體驗喔!


【亮眼調色精華筆 在日間以保養&遮瑕雙重效果藏住你的熊貓眼】

活用黑眼圈原本的黑色素,讓遮瑕更清透、讓熊貓眼消失於無形之間!

惱人的黑眼圈,總怕遮不住、又怕下手不知輕重讓粧感太重,畢竟自然薄透的裸粧好膚色,才是少女活力風采的基礎喔。一般的遮瑕產品,大多以「黑、紅、黃、白」四色調和而成的肌膚色,藉此提升遮瑕力、隱藏黑眼圈。不過艾杜紗「亮眼調色精華筆」為了達到更輕薄、遮瑕力更好的效果,利用黑眼圈的黑色素沉澱處取代四種基本色中的黑色,並針對咖啡色與青色黑眼圈添加了適量的紅色與黃色,以及打亮肌膚色調的白色與絹質細微珠光。少了黑色基色的「亮眼調色精華筆」,乍看之下相當清透,但卻可以呈現更好更自然的遮瑕效果,讓妳一點也不用擔心在掩蓋肌膚小缺點的同時,卻顯得粧濃厚重!


彈性服貼遮瑕配方,讓粧效持久完美,就算擠眉弄眼也不怕小細紋跑出來!

在遮瑕產品層層疊疊之下,總怕一個不小心表情太多,讓眼周的小細紋變得更明顯,如此一來雖然熊貓眼消失不見,但可怕的小細紋更會讓人一下老了好幾歲。艾杜紗「亮眼調色精華筆」特別添加了FLEX FIT VEIL彈性服貼遮瑕配方,
內含二種油類(Mild Dry Oil和Speedy Dry Oil)與保濕成分,只要用柔軟的刷毛均勻塗抹之後,就能將多餘的水分和油份揮發,保濕成分會滲透肌底,使明亮的遮瑕色彩更貼合肌膚,讓肌膚滋潤不黏膩,達到清爽的遮瑕效果。此外,彈性服貼遮瑕配方還能讓遮瑕成份與底粧貼合,因此也可以在底粧後使用,讓妳隨身一支「亮眼調色精華筆」,便可隨時隨地拉起熊貓眼防線。
  

彈性服貼遮瑕配方概念

保養成分加持,在日間持續加強妳的眼周護理。

為了達到全方位眼周護理,艾杜紗「亮眼調色精華筆」添加了具有美白效果的維他命C誘導體、能夠改善肌膚乾燥問題的素肌調理成份、以及能夠促進血液循環的維他命E誘導體,讓妳的眼周肌膚,在上粧同時也能夠獲得保養,24小時不間斷地打擊妳的熊貓眼!


【亮眼按摩精華液 在夜晚以保養&按摩手法一舉擊退黑眼圈】

多種保養精華,讓黑眼圈和浮腫都不再來!

艾杜紗「亮眼按摩精華液」特別針對少女最在意的黑眼圈與浮腫問題,添加了多種有效的保養成分。為了阻絕黑色素沉澱,維他命C誘導體可以抑制麥拉寧細胞生長,更添加了微粒子珠光顆粒,透過微粒子珠光的光線折射,提升眼周肌膚明亮度,再搭配角質去除成分,讓黑色素無所遁形!

針對改善眼睛浮腫的問題,艾杜紗「亮眼按摩精華液」另添加了以十藥精華調製而成的水分代謝促進成分,以及內含橙皮萃取物的血液循環促進成分。由魚腥草乾燥根部萃取而成的十藥精華,可以排除身體組織內滯留的水分,促進新陳代謝。而陳皮萃取物可以暢通微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雙管齊下,重現迷人眼睛神采。


艾杜紗亮眼按摩五步驟,徹底跟熊貓眼說再見!

為了讓有效保養成分更有效地滲透肌膚底層,艾杜紗特別搭配「亮眼按摩精華液」,推出亮眼按摩五步驟。精華液的濃稠成份具有延展性,可以藉由按摩手法分開親油性與親水性的成分,讓它們更快地滲透至肌膚內,達到夢寐以求的亮眼功效!


艾杜紗 亮眼調色精華筆 4g/750元
艾杜紗 亮眼按摩精華液 15g /125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