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AVIDOFF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男女對香沁涼上市

DAVIDOFF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男女對香沁涼上市



酷炎夏日即將到來,DAVIDOFF獻上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男女對香,帶來極致的冰涼消暑體驗,讓你2011沁涼一夏。蔚藍晴空下,遠方濛白的地平線,清澈碧綠的海水,映襯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的清新勁涼香氣。


DAVIDOFF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男香 125ml / 2100元

彷彿剛離開海水般的清涼暢快!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男香,採用清新怡人的海洋調,混和柑橘雞尾酒的果香,讓人瞬間潛入勁涼海底,感受沁涼舒爽的男人味。前味由清新的檸檬皮、柑橘、葡萄柚組成,讓人精神為之一振。中後味則添加蘿勒、鼠尾草以及杜松,稍加舒緩鎮定夏日曬後的肌膚。

DAVIDOFF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女香100ml / 2100元

冷泉2011夏日限量版女香,重新詮釋性感海灘的氛圍,同時散發夏天獨有的清新活力。前味延用原版冷泉女香的甜瓜、鳳梨,再添加薄荷葉,達到沁涼提神的舒爽感,同時帶出中味水菫、蓮花的香氣,後味則以鳶尾花、柔和木香作為完美的餘韻。


潛入越深的海底,沁涼的感受越強烈!線條俐落、觸感光滑的香水瓶身,穿上蔚藍海水的漸層色彩,彷彿一躍而下潛入熱帶海岸線。瓶身中央彷彿有一道炫目的地平線白光,分隔上方明亮耀眼的天空藍,以及下方迷人的海洋碧綠-創造極度沁涼又活力十足的震撼體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