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E-PM1

Olympus E-PM1

文/楊又肇
Olympus今天 (6/30)將舉辦新機發表活動,現場沒意外的話,應該就會正式發表新款Olympus EP-3相機,以及E-PM1、E-PL3兩款相機,外加一組12mm、光圈值f/2的新鏡頭。而先前除了EP-3外觀先行曝光實機外觀,目前E-PM1也有相關產品照釋出。

(圖/擷自4/3 Rumors網站)
根據4/3 Rumors網站所釋出消息來看,Olympus E-PM1外觀看起來有點接近三星所推出的NX100,同時機身看起來有點偏薄,同時帶有一點流線設計。實際拍攝畫素為1200萬,同時採用TruePic VI影像引擎,這部份與準備推出的EP-3相同,不過機身背後則僅搭載LCD預覽螢幕,而非如同EP-3所採用的OLED液晶螢幕。
另外根據4/3 Rumors網站所透露消息,Olympus E-PM1搭載Kit鏡組的售價為美金549元,而單機組的售價為美金499元。至於實機詳細細節 (或說將推出哪幾款相機),就等今天的新機發表活動揭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