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歐舒丹三月普羅旺斯有機紅米系列 杏仁系列新品上市

歐舒丹三月普羅旺斯有機紅米系列 杏仁系列新品上市

用米敷淨爽透亮的好膚質
在從前阿嬤的那年代,從經驗中發現以洗米水洗臉、用米糠去角質,能夠使肌膚乾淨白皙水噹噹;在普羅旺斯,則是發現紅米食用的營養價值後,進而研究出這個特殊品種的美膚功效~但無論是經驗法則還是實驗研究得知,米能美顏水肌的優異功效,的確早已吹起了一股天然ㄟ米肌保養風潮!

來自普羅旺斯的L’OCCITANE,於2008年首度與當地有機米農合作,運用當地卡瑪格地區種植的有機紅米中,能淨化、平衡膚質的植物活性精華,開發了一系列頗受好評的臉部產品。2009年,再度運用紅米獨特優異特性,研發出全新紅米淨化控油面膜,有效調理、控油及平衡膚況,適合廣大混合性與油性肌膚的男女使用,讓肌膚輕爽無負擔地迎接初夏的到來!



紅米淨化控油面膜 75ml  NT.$1,280



當肌膚經過漫漫冬日的寒溫威脅,緊接適應天候日趨溫暖的溫度變化,許多因素都會導致肌膚的滋潤指數下降,減緩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和復原機制的功能,皮膚表面也會逐漸粗糙,顯露暗沉沒活力,失去柔嫩觸感,於是造成鬆弛、皺紋與乾燥問題出現。這個時候,除了持續給予肌膚潤澤,也要趕緊將原有細緻彈性光澤的肌膚找回來!
  
2009年,全新上市清爽型緊膚美體凝露,蘊含L’Occitane獨家專利的杏仁,複合物,質地輕盈,能迅速被肌膚吸收而無黏膩感,並有效發揮優異的保溼與緊實柔膚功效,噴霧式設計,讓保養肌膚更省時便利。

同時升級推出杏仁緊膚美體凝乳與去角質美體霜,重新賦予獨特別具質感的瓶身包裝設計,且完全不含Paraben化學防腐劑,給身體最天然溫和的呵護!全系列包含清潔、保溼、調理潤澤局部及全身纖體調理保養產品,提供肌膚全方位的美體保養選擇!


杏仁緊膚美體凝露 200ml NT.$1,580
杏仁去角質美體霜 200ml NT.$1,680
杏仁緊膚美體凝乳 200ml NT.$1,9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