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迪奧癮誘摩登淡香水 感受來自時尚之都聲音與悸動

迪奧癮誘摩登淡香水 感受來自時尚之都聲音與悸動



繼2005年「癮誘甜心淡香水」的純真誘惑、2008年「癮誘晶亮淡香水」的明豔誘惑,以及2010年「癮誘沁甜淡香水」的個性誘惑之後;2011年,癮誘香氛系列重新詮釋摩登女人的優雅魅力!讓妳對迪奧癮誘系列再次上癮!
「迪奧癮誘摩登淡香水」的女性,擁有癮誘系列香水的DNA,展現對時尚潮流的癮誘姿態:她的心跳隨著大都會生活中的狂熱氣氛不斷悸動,她的高跟鞋敲打出狂野的旋律!她捕捉最輕微的變動,她追隨時尚腳步,她就是未來的潮流!
透過癮誘摩登淡香水,迪奧精心詮釋一位不斷求新求變、獨立且追求極致女性魅力的女人,她總是知道想要的是什麼並且全力追求。為了這位生來就引領潮流的女人,迪奧創造出一支令人百分百上癮的花朵香氛,讓她可以時時刻刻從這款新香水中汲取她的力量與生活樂趣。就像她一般,有了迪奧癮誘摩登淡香水,妳的女性魅力將在大膽、充滿創意的生活中綻放。



癮誘摩登淡香水(Addict to life)
50ml/NT$2,600
100ml/NT$3,700

「迪奧癮誘摩登淡香水」全新香調瀰漫著花朵香的奔放氣息!用高貴花束渲染出癮誘人心的淡淡狂野,香氛以迷人的茉莉花香做為前調,展現女性的優雅誘惑;嫵媚動人的玫瑰接續中調,散發十足的女性魅力;加上高貴白麝香為基調,如同一捧盛開花束的香氣迸發,一場誘人心弦的時尚香氛之旅正要展開!
晶透雕琢的時尚瓶身設計,如同癮誘超模唇膏一般充滿時尚氣息,優雅別緻的金屬扣環鑲嵌於瓶頸,時尚香氛以淡紫色調呈現,高貴詮釋新一代的優雅誘惑,獻給走在時尚尖端、對生活充滿熱情的時髦女性。

清新花香調
清新前調─茉莉
優雅中調─玫瑰
誘人基調─白麝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