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吉娃娃趕跑超商搶匪 主人:我低估牠了!

吉娃娃趕跑超商搶匪 主人:我低估牠了!

美國洛杉磯一間超商在7月7日傍晚,發生一起搶案。兩名歹途持槍闖入商店,逼店主掏錢時,店裡的吉娃娃犬竟然挺身衝出,憤怒地咆哮並打算攻擊,讓搶匪嚇得趕緊撤退。據瞭解這隻名叫「Paco」的吉娃娃平常很溫馴又懶惰,也不管事;但這次多虧牠,讓全店毫髮無傷,老闆兼狗主人Eric Knight 也驚訝地說:「我低估了牠!」

兩名搶匪闖入超商,其中一名還手持步槍,將袋子放在櫃台上恐嚇老闆把錢交出來。當店主人開始放錢的時候,突然一陣凶猛宏亮的犬吠聲傳出,一隻嬌小的吉娃娃犬「Paco」不畏兩名高大的搶匪,從竟屋子裡衝出來對他們咆哮,為了保護主人完全把自己的生死拋在腦後。

Paco 的咆哮讓兩名搶匪亂了陣腳,慌慌張張地逃出商店;而Paco 看他們逃跑後,竟然還像個小鋼砲一樣,以飛快速度跟著衝出追到店外大街上。這些過程全部被店裡的監視錄影器拍下來,很快成為全美大頭條!

超商的鄰居賽西爾格林芬(Cecil Griffin) 告訴當地記者:「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震驚,因為這隻吉娃娃平常很溫馴,都坐在店裡後面,每天一派輕鬆。」

店主人艾瑞克‧奈特(Eric Knight) 也不敢相信自己的愛犬竟有如此爆發力,直說「我真的低估了牠!」、「最驚訝的是牠還追到大街上!」




據悉,Paco 是幾年前徘徊在店門外的流浪狗,被艾瑞克撿回來收養。這次發生搶案,全店上下沒有任何人受傷;財務損失也降到最低。艾瑞克說,本來搶匪可以拿走更多錢,他認為這絕對是愛犬Paco 的功勞。

Paco 像個小英雄,為了保護主人而無懼的咆哮,獲得全美各大媒體與警方的表揚。而搶匪目前還沒有被逮捕,警方也呼籲民眾踴躍指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