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2生肖7/21~7/31運勢分析

12生肖7/21~7/31運勢分析

屬兔的朋友床頭吵架床尾和,儘管爭吵不斷,只要多退讓一點,一切都會沒事。屬猴的朋友破財大凶,要禁絕一切不實際的發財夢想,老實工作,量入為出。想知道更多關於十二生肖運勢嗎?快一起來看看吧!

☆鼠
整體運:雖然你的財運不錯,卻容易和人發生衝突,好好修身養性,可以幫你創造更好的人緣。
愛情運:女生和另一半雖有爭吵,但是終究可以和平收場;男生的桃花很旺,但卻是先易後難。
財富運:七月二十二日的財運很弱,請小心處理投資理財,否則會被套得很慘。
開運顏色:紫色。

☆牛
整體運:貴人運雖然遲來,但不無幫助,天助自助,凡事要堅持到最後。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運相當的強;男生要多體恤另一半的忙碌,別做無理要求。
財富運:財運相當不妙,先別胡亂投資或花錢,要先找到工作的明確方向。
開運顏色:黃色。

☆虎 
整體運:一直要到下旬結束,好運才會真正來到,所以要多點耐心等候。
愛情運:不論男生女生的感情運都很好,桃花運也很不錯,如果想要認識其他的對象,不妨多參加朋友間的聚會。
財富運:財運很好,一直都有賺錢的機會,除了正常的收益,不妨也可以小賭怡情一下。
開運顏色:紅色。

☆兔
整體運:雖然運勢不錯,但太要面子只會苦了自己的荷包,別太熱衷於充老大。
愛情運:床頭吵架床尾和,儘管爭吵不斷,只要多退讓一點,一切都會沒事。
財富運:七月二十九日的財運很好,七月二十七日則要小心破財。
開運顏色:米色。

☆龍 
整體運:可以得到長輩或上司的關照,麻煩的事情最終能夠雨過天青;學習運不錯,要抓緊時間充實自己。
愛情運:感情運很好,處處有貴人相助,可以多去圖書館,將有助你的桃花運。
財富運:七月二十五日、二十六日的財運很強,跟朋友多多聚會,或許會從而開展財運。
開運顏色:深藍色。


☆蛇 
整體運:遇到難題先別灰心喪氣,先靜靜的思考前因後果,謀定而後動才會成功。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運越來越差,但男生的卻會越走越順。多聽聽對方怎麼說,不要都以自己的條件要求他人。
財富運:手頭較緊,有些周轉不靈,與其之後痛苦不如提前開源節流。
開運顏色:粉紅色。

☆馬 
整體運:會有意想不到的好財運,但是相對得要付出更多勞力,也要小心自己的健康。
愛情運:不論男女的桃花都相當旺,尤其男生可能會有意外的戀情從天而降。
財富運:七月二十三日偏財的運勢很強,不妨好好計劃運用,但在那之後會逐漸轉弱,千萬別亂做投資。
開運顏色:米色。

☆羊 
整體運:很多事情都會有些意外而不順利,平心靜氣才能慢慢解決問題。
愛情運:感情進入低潮期,哪怕隨便說句話都會產生誤會,對另外一半多點耐心,先聽聽他怎怎麼說。
財富運:財運不錯,要多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才能讓財路寬廣。
開運顏色:黑色。

☆猴 
整體運:可能有事務需要奔忙或有旅遊的衝動,總之會是充滿波動的期間。
愛情運:男生有可能錯過甚麼機會,桃花絕緣;女生的感情運則頗不順利。
財富運:破財大凶,要禁絕一切不實際的發財夢想,老實工作,量入為出。
開運顏色:黃色。

☆雞 
整體運:心情浮躁,總想有些甚麼變動,與其毛毛躁躁,不如來趟旅行吧。
愛情運:戀愛與桃花運都很差,好運擦身而過;和另外一半要避免爭吵。
財富運:賺得不多花得卻很凶,財來財去,建議節儉用錢,不要亂花費。
開運顏色:白色。

☆狗 
整體運:長輩緣變好,有更多的互動對話,也會獲得很多的指引與建議。
愛情運:女生的感情平平;男生的感情波折,不要因為另一半與人往來變多就打翻醋罈。
財富運:不要輕易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就拿出自己辛苦賺來的錢,ㄧ不小心就是有去無回。
開運顏色:紅色。

☆豬 
整體運:運勢並不明朗,起起伏伏,謹慎小心是處世的不二法門。
愛情運:無論男女的感情都很不順利,女生要小心與另一半發生爭吵;男生心儀的對象則有可能被人追走。
財富運:七月二十七日有破財的危險,此外,要小心紅色炸彈的攻擊。
開運顏色:白色。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