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 紀梵希美麗夢境淡香水

Givenchy 紀梵希美麗夢境淡香水

● 花果輕香
「美麗夢境淡香水」(My Givenchy Dream)的輕盈香調,是充滿「透明感」的清新花果香。調香大師Mark Buxton說,這款香味將帶給女性前所未有的純淨、明亮意象,從活力盎然的果香味開始,以迷人的自然花香延續,最後,則劃下溫暖優雅的句點!



完整的香味結構:果香
前味:中國燈籠花、黑莓果、歐洲小柑橘花香
中味:茉莉花蕊、玫瑰花瓣、鈴蘭溫暖
後味:廣霍香、檀香、琥珀


● 獨特包裝
淡紫色、松綠色兩個看似衝突又和諧的配色,為「美麗夢境淡香水」創造出極富現代感的俏麗女人味。方正的透明瓶身中,是宛若「花果汁液」的淡紫色香水,加上松綠色金屬與玻璃組成的瓶蓋,讓這款香水活脫是一款漂亮的現代藝術品!而精美的紫色外包裝盒,更妝點許多松綠色星星,紀梵希包裝設計團隊表示:「這些星星,象徵女人內心渴望蛻變的美麗魔法!」

● 時尚形象
「美麗夢境淡香水」的廣告形象模特兒,大膽啟用美籍模特兒新星Jennifer Pugh,但構成整個畫面的幕後團隊,則是大牌雲集!模特兒身上的夢幻風格小禮服,出自紀梵希服裝設計總監Riccardo Tisci 07-08年秋冬的作品;攝影師則是多次為Vogue、Numero、Pop以及許多一線精品掌鏡,歐洲當紅的女性攝影大師Liz Collins;模特兒臉上妝容,當然是出自紀梵希色彩藝術總監尼古拉斯迪恩的手筆。

價格/50ml NT1,800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