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喚顏保濕定妝噴霧

Givenchy紀梵希喚顏保濕定妝噴霧



多功能小護士噴霧 妝前醒膚 妝後定妝
讓肌膚享受全天候保濕舒緩帶來的愉悅感受


在台灣,每兩人就有一人有肌膚敏感的困擾,紀梵希2009年全新推出「喚顏保濕定妝噴霧」,能徹底解決惱人的肌膚敏感問題。質地清爽的「微米噴霧微珠」,能在妝前喚醒肌膚活力,妝後使用還能達到長效定妝功效,配方中含玻尿酸(琉璃醣碳基酸hyaluronic acid)成分,能迅速替肌膚補充水分。另外,為達到溫和無負擔的肌膚調理,更添加了植物性配方─神聖埃及睡蓮(Egyptian lotus)與鎂鹽複合配方,具備舒緩鎮靜、消除浮腫效果,能將敏感問題降至最低,給予肌膚最天然的舒適滋潤感。


● 雙重呵護配方

全方位保濕配方─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向來具備強大保濕功效的玻尿酸,具有自製濕潤的能力,能立即為肌膚補充水分,並延緩水分蒸發,達到高效保濕功效,給予肌膚全方位由內而外的滋養能量。

舒緩鎮靜─神聖埃及睡蓮(Egyptian lotus)+鎂鹽複合配方
天然的植物性配方神聖埃及睡蓮結合鎂鹽複合配方,具舒緩鎮靜、消除浮腫效果,能同時促進細胞組織再生,減緩老化過程;鎂鹽有其獨特的能量代謝功能,加速體內毒素溶解,並同時舒緩肌膚壓力。


● 使用方法

1.洗完臉後,在日常保養程序前使用,輕噴喚醒肌膚,能使肌膚清新柔嫩

2.完成彩妝後使用則能長效定妝,並使膚質更為細緻,只要輕壓超微粒噴嘴,就能發揮最佳定妝效果。

3.在任何需要保濕舒緩的時候,輕噴於乾燥不適部位,能立即滋潤肌膚

4.男士刮鬍後使用可降低刺激及敏感現象


100ml價格/NT$1,2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