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緊緻無瑕眼霜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緊緻無瑕眼霜



眼周密集淡斑、除皺、緊實,三合一的美眸亮白解答
讓黑眼圈、眼周暗沉、細紋、浮腫等眼周不完美瑕疵,壞了妳的眼妝美感!紀梵希第一款全方位美白眼霜,讓眼眸風采更年輕透亮,眼妝更細緻動人。


全新「Dr.White美白超亮采緊緻無瑕眼霜」具有細緻好推勻的清爽質地,淡淡的白色乳霜中透著些許的微珠光色澤,能提昇眼周肌膚的明亮感。為使美白保養更加精準有效,滲透力強的眼霜除了擁有能夠強化美白作用的獨家配方「黑色素瓦解複合物」之外,結合去斑效果的甘草萃取物、修飾眼周細紋瑕疵的膠原蛋白,及同時對付黑眼圈及眼袋的絹毛欖仁和酵素萃取物,能一次整合眼周肌膚美白、抗皺、緊實三種功效,給予肌膚全方位的淨化調理。


◎亮白美眸三合一配方

• 黑色素瓦解複合物+甘草萃取物,強化美白
富含酸性成分與淨白因子的細緻乳霜,能進入肌膚深處,帶走黑色素老舊細胞,並有效去除眼周斑點,使眼部明亮感倍增。

• 膠原蛋白修飾細紋、瑕疵
運用膠原蛋白在表皮層的保水功能,可撫平眼周細紋及瑕疵,使眼周肌膚完美亮白,回復平滑細緻的好膚質。

• 絹毛欖仁+酵母萃取物,抗黑眼圈、緊緻眼袋、抗浮腫
絹毛欖仁(萃取自一種非洲樹木,其根部蘊含豐富的葡萄糖,可減輕因疲憊或代謝不良引起的充血浮腫現象)與酵母萃取物兩大成分能均勻眼周肌膚膚色,大幅降低黑眼圈困擾,同時能緊實眼部肌膚,有效消除眼袋浮腫問題。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精華液步驟前使用,直接塗抹於眼週肌膚、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價格/15ml/NT$20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