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



10分鐘究極速效美白,立即掃黑透亮膚色、紓解肌膚壓力。 泥膏面膜專家紀梵希,為追求極速亮白、舒適紓壓護膚效果的女性,研發出這款可沁涼喚醒肌膚,大幅改善肌膚曬後、妝後暗沉敏感問題的全新「膜」力!

全新的「Dr.White美白超亮采冰晶滲透式面膜」,能一次打擊女性晦暗無光、如蠟黃般的黯淡膚色。如白雪般細緻的霜狀質地中帶有明亮冰晶微粒,在冰涼舒適觸感之外,還能立即創造極富光澤感的淨透肌膚,搭配強效美白的「黑色素瓦解複合物」,及具有鎮靜舒緩效能的甘草酸、沒藥醇及玻尿酸三種活性成分,雙管齊下,讓肌膚在短短10分鐘內就能顯現瑩透勻白的動人光彩,同時享受速效面膜清涼溫和的舒適感。


◎美白紓壓的膜力二重奏

• 黑色素瓦解複合物(檸檬酸、乙醇酸),強效美白
獨家配方「黑色素瓦解復合物」中的檸檬酸、乙醇酸能產生溫和有效的煥膚淨化作用,迅速擁有由內而外的光透明亮感肌膚。

• 甘草酸+沒藥醇+玻尿酸,鎮靜舒緩、深層紓壓
「甘草酸」為天然植物成分萃取物,可快速鎮定肌膚、消除紅腫,並修復受損肌膚,防止黑色素沈澱,帶給肌膚清涼、舒緩、安撫感受;萃取自德國洋甘菊的「沒藥醇」,能有效抗菌消炎、並改善肌膚敏感問題;強力保濕成分「玻尿酸」,不僅水嫩膚質,更有助於徹底放鬆舒緩肌膚,使肌膚立即煥發清新透亮光采。


◎使用方法
每週1或2次,先將肌膚徹底洗淨、拭乾,再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避開眼睛四周。10分鐘後再輕輕按摩,幫助肌膚放鬆,面膜會在臉上留下一層無形的舒適保護膜。如有殘餘部分可以紙巾拭去。最後將化妝棉沾水,擠乾,摻加幾滴美白超亮采毛孔緊緻調理露,輕輕拍打臉部,享受最溫柔的呵護。

價格/100ml/NT$21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