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SPF20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 SPF20



立即打造百分百粉晶亮白肌,美感度、好感度UP UP,輕輕一刷,富含保養成分的細緻妝前飾底乳,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粉晶般的透亮白皙美感!它能讓妳無論上不上妝,肌膚都透出令人心動的柔滑亮白光澤。

全新的「美白超亮采妝前飾底乳」,擁有精心設計的旋轉式粉刷,能瞬間掃除泛黃、暗沉。配方中擁有能夠強化美白效果的主成分「黑色素瓦解複合物」,富含沒食子酸的乳油木果脂,能對抗空氣中的污染物質,避免膚色暗沉,帶嫩粉色調的色素微粒,能使肌膚由內而外透出粉嫩般的好氣色,並為後續彩妝打下完美基礎,是打造粉晶肌的絕對必需品。


◎完美飾底透亮配方

• 黑色素瓦解複合物,強化美白
能阻斷黑色素的產生,同時瓦解已經存在的黑色素,使肌膚迅速恢復動人的亮白淨透色澤。

• 乳油木果脂,抗污染、擊退暗沉
富含沒食子酸的乳油木果脂,具高度保溼、滋潤、修護調理效果,內含豐富的維他命群,可以潤澤乾荒粗糙肌膚,並提高保濕及調整皮脂分泌,不僅能對抗空氣中污染物質,強效的防曬作用能同時避免膚色暗沉。


◎獨特包裝
獨特的一體成型軟管刷頭包裝,讓妳更好拿握並控制用量,輕鬆完成打底工作。

◎使用方法
每天早上在美白亮采粉餅前使用。先將粉刷調整至ON,並輕壓刷管,讓些許飾底乳滲透至刷頭,平抹於整個臉部,創造均勻透亮,輕薄自然的粉嫩氣色,使用完畢再將粉刷調回OFF。

價格/SPF20 30ml/NT$15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