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無瑕防曬粉餅SPF30 PA+++



創造高透感、高防曬、高服貼的薄透白時尚裸妝
美容界少見的高防曬係數美白粉餅,它可說是日常美白防曬的最後一道防線,隨時補妝,更可隨時為肌膚補充保養成分與防曬因子,讓膚質膚色更完美!


輕柔舒適的粉質如輕風拂過臉龐,將黯沉瑕疵一掃而空,讓肌膚透出清新柔白光澤。新一代「美白超亮采無暇防曬粉餅」擁有抗UVA及UVB的功效,紫外線隔離因子能保護肌膚,抵抗導致斑點形成的氧化壓力,達到強效防護作用;獨家美白明星成份「黑色素瓦解複合物」能使膚色均勻透亮,另外,運用先進的色素覆膜技術,能改善泛油光的現象,使彩妝效果持久不褪,在「零瑕疵」的高效遮瑕效果下,搭配會隨不同角度透出微量粉紅光澤的飾底乳使用,輕鬆打造注目度百分百的粉晶亮白肌。


◎皮膚醫學級美白粉體

• 黑色素瓦解複合物,持續美白、勻緻妝效
能搶在黑色素形成之前阻斷黑色素的產生,同時持續淡化肌膚暗沉不良色澤,使膚色更顯均勻透亮。

• 雲母配方+色素覆膜科技,改善泛油、長效定妝
獨特雲母配方搭配先進色素覆膜技術,能大大改善肌膚泛油問題,同時帶來高度遮瑕、長效定妝效果,賦予肌膚自然動人的粉晶亮白光采。


◎精品包裝、輕巧上妝
輕巧精美,宛如可單手開闔的貝殼手機,粉盒一角可掛上你心愛的手機吊飾,使粉盒洋溢紀梵希精品風格。此外,為了帶給女性更輕盈服貼的妝效,盒中搭配獨特「羽絨粉撲」,讓海綿粉撲兼具蜜粉刷的優點,妝容更顯輕透自然。


◎使用方法
在妝前飾底乳後使用。先以乾粉撲散點於臉部各處,再從臉部中央向外側及頸部暈開撲平。

價格/NT$1700(共四色)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