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白金級青春駐顏日夜眼部護理組

Givenchy紀梵希白金級青春駐顏日夜眼部護理組



日間保養重點─抗黑眼圈、浮腫、注入活力

● 白天的肌膚現象
眼周肌膚白天長時間注視電腦螢幕、眨動次數比晚上頻繁,加上紫外線與環境污染因子的侵襲,特別容易出現浮腫與黑色素堆積、新陳代謝阻滯不順等現象。因此,眼周日間保養重點在於瞬間注入密集活力,使眼周肌膚色素不輕易堆積阻滯;同時加強肌膚細胞對外防禦力與新陳代謝,使黑眼圈、浮腫、暗沉問題消弭無蹤。

●專屬白天的保養對策→日間專用白金級青春駐顏眼部賦活精華
凝膠質地的日間眼部賦活精華,相當清爽且輕盈,能迅速吸收,並帶給眼周「微整形」的拉提平整效果!


專業配方

1.「強效緊膚?」:可強化肌膚對外防禦力、活化血液循環,直擊眼周浮腫困擾。
2.「活膚植物類黃酮」:促進肌膚色素代謝,有效消弭已造成黑眼圈的色素。
3.「掃黑淨色微磁鐵」:能積極預防色素沉澱,避免暗沉與黑眼圈問題產生。
4.「雙軌標靶抗老」成分:水楊基酸晶球+非洲樺木奈米微珠,深入肌膚發揮拋光再生、三重激活等抗老效能。


夜間保養重點─雙重修護、緊緻膚質、透亮膚色

●夜晚的肌膚現象
受到日曬、疲勞、水份攝取不足、長時間上妝,或彩妝品使用不當(例如:睫毛膏或防水眼妝沒卸乾淨)等因素影響,眼周肌膚細胞自我修護力將大幅下降,無法順利修復白天的受損現象。所以晚上的眼周保養,首重深度且密集的修護,好讓眼周肌膚細胞重獲再生能量,令肌膚結構回到最正常健康狀態,一掃衰弱老態。

●專屬夜晚的保養對策→夜間專用白金級青春駐顏眼部修護露
輕質乳液質地的眼部夜用修護露,相當細緻柔潤,能立即滋養乾燥疲倦肌膚,帶來絕佳舒緩放鬆感。


專業配方

1.「長春藤活膚因子」:是美容界公認的「促進血液循環」最佳成分之一,能使肌膚養分交換、廢物代謝等循環功能更順暢,迅速修護細胞白天受損傷害。
2.「抗衰玉米精華」:有效修護受損粗糙、明顯紋路等問題,令肌膚組織更緊緻細密不鬆弛,平滑勻亮。
3.「雙軌標靶抗老」成分:水楊基酸晶球+非洲樺木奈米微珠,能在夜晚發揮最大的修護再生、拋光激活效果,使眼周肌膚加倍白皙透亮。


專屬「1+1>2」美眸保養術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並完成臉部保養流程後,白天使用「日間專用白金級青春駐顏眼部賦活精華」,晚上則用「夜間專用白金級青春駐顏眼部修護露」。

1.使用時,請從眼頭內側向太陽穴方向,輕輕塗抹於上下眼皮,再輕壓按摩,以改善浮腫、血循不順等問題。
2.待肌膚開始吸收產品時,請以輕輕畫圓方式按摩眼角魚尾紋、細紋部位(切忌拉扯肌膚),最後再用指腹輕輕點拍,深度舒緩眼周肌膚。

絕佳臨床效果,90%女性看見「黑眼圈消失」的奇蹟!

連續使用「白金級青春駐顏日夜眼部護理組」四週後,得到下列測試結果:
90% 眼周肌膚神采奕奕,黑眼圈明顯消失
90% 眼周肌膚膚色變得更均勻、更緊實
85% 眼周肌膚更顯光滑
85% 眼周膚質更有抵抗力,不輕易敏感乾燥
80% 老化問題改善,眼周肌膚更緊緻
75% 眼皮不再浮腫
75% 膚色白晰而明亮

價格 2x10 ml/NT.3,8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