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抗橘皮窈窕纖體精華

Givenchy紀梵希抗橘皮窈窕纖體精華



紀梵希NO COMPLEX 身體雕塑系列強調以不複雜的集中部位雕塑科技,量身訂作凹凸有緻的完美曲線,全系列包含了─美胸塑型精華、美腹塑腰乳液、美臀纖腿乳霜,運用創新的椎茸萃取精華活性成分,針對三項特定部位的專屬雕塑計畫: 美胸、美腹塑腰,以及美臀纖腿。

紀梵希產品研發實驗室深入了解女性在瘦身過程中面臨到的各種困難,發現全球女性在不分部位的瘦身努力上遇到一個共通的難題—無法有效的對抗橘皮組織。2008年,紀梵希因應這項迫切的需求,在身體雕塑系列加入了一個重量級的新成員、對抗「橘皮」肌膚的終極武器—NO COMPLEX 抗橘皮窈窕纖體精華。

有效對抗橘皮組織前,首先探究橘皮組織的成因。為了維持每日基本的活動、同時儲備額外的能量以備不實之需,人體採取一種奇妙的機制來儲存能量—將攝取的養分以脂肪酸的形式儲存於皮膚的脂肪細胞中(adipocytes),並在需要時提取使用。然而,往往女性身體儲存的能量多於消耗的能量,脂肪酸堆積、沒有被即時消耗使用,脂肪細胞於是被持續增加的脂肪酸撐大,最後破壞了真皮層的膠原纖維,並使皮下組織變形,看似橘皮的微小凹洞便會出現在人體表面,這就是所謂的橘皮組織。

NO COMPLEX抗橘皮窈窕纖體精華透過精密的成分調配,可以從根源對抗橘皮組織、修復並預防肌膚凹陷,同時使被過量脂肪細胞拉長的膠原纖維能維持其緊實度。


3-in-1複方成分三重發揮功效有效預防橘皮組織、加速消除脂肪、深層緊實肌膚

1.從根源抵制橘皮—彩葉草(Coleus)
彩葉草為一種薄荷科植物,發揮了重要的雙重功效,直接影響脂肪的積聚與消除:
a:刺激環磷酸腺甘(cyclic AMP),啟動能量循環。環磷酸腺甘是消滅脂肪細胞的傳訊者,刺激它的活動,進而消除已產生的脂肪。
b:阻擋負責在細胞儲存脂肪的酵素 G3PDH。脂肪若積聚在細胞,會讓細胞體積增大,造成冗贅的現象,因此破壞儲存脂肪的酵素活動進而避免脂肪累積。

2. 加速脂肪消除—灰毛豆(Tephrosia)
灰毛豆,一種印度傳統草藥,可對 β-內啡?傳訊分子發揮作用,而 β-內啡?傳訊分子本身是負責消除脂肪的酵素活動。

3. 深層緊實肌膚—椎茸(Shiitake)
椎茸是一種極佳的緊實成分,能保持脂肪細胞周圍的膠原蛋白纖維完整。


臨床實驗

●測試一:由營養醫師利用分度尺進行臨床檢測
使用七天後,「橘皮」組織平滑 30%。橘皮組織在不同部位明顯減少:
- 臀部減少 40%
- 大腿減少 21%
- 膝蓋減少 27%

●測試二:由 62 位女性於使用四週後進行自我檢測
- 肌膚明顯更加平滑:85%
- 肌膚看起來更加緊實:79%


蜂蜜色凝膠
凝膠質地如精華液般水潤清爽,能讓肌膚立刻吸收。使用後,肌膚感覺柔軟、清新及細緻。


使用方式
每天兩次,在「問題」部位塗上一層薄薄的抗橘皮窈窕纖體精華,輕輕推勻、按摩。可同時搭配No Complex其它塑身產品使用(美臀纖腿乳霜及美腹塑腰乳液),纖體、撫平橘皮同步進行,進一步提升美體效果。

價格150ml/NT. 1,900 元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