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黑鑽奢華乳霜

Givenchy紀梵希黑鑽奢華乳霜



宛若稀世黑鑽瞬間融入肌膚、再造完美無瑕
關鍵成分「賦活黑藻精粹」與植物性青春複合因子完美結合
一次賦予肌膚細胞再生 × 抗皺 × 緊實 × 明亮 × 保濕
五次方的頂級奢華修護能量!


紀梵希研究發現,現代女性的肌膚受到年紀增長、外在負面因子、壓力等因素影響,細胞之間的緊密連結管道會逐漸喪失、封閉,使防禦、修護等必要訊息與養分無法被準確有效地傳遞,進而讓細胞運作機能下降,造成老化受損問題。

●關鍵的黑色修護能量─賦活黑藻精粹:

紀梵希獨家專利「賦活黑藻精粹」(Vital Black Algae Sap Concentrate),是美容界最獨特的「全方位修護」成分!紀梵希研發團隊指出,當肌膚受外界環境損傷、老化、疲倦時,肌膚細胞與細胞之間,扮演養分傳遞重要角色的「薄膜傳輸窗口」 (Connexon)會逐漸閉鎖起來,讓細胞彼此失去傳遞訊息與養分的管道。而「賦活黑藻精粹」能重新開啟細胞的「對話模式」,讓肌膚重新獲得最強大的自我修護力。

• 強化、重建細胞「溝通對話管道」
我們的肌膚,必須依賴細胞之間正常的訊息交流,才能讓肌膚網絡機能順利運作。當肌膚長期處於多種負面壓力下,肌膚細胞膜上的「薄膜傳輸窗口」結構會逐漸封閉、減少,進而喪失功能,使細胞之間無法順利傳遞各種訊息,久而久之,肌膚嚴重受損、老化問題日漸成型!

涓滴珍貴的「賦活黑藻精粹」,能促成肌膚細胞重新「溝通對話」,並使細胞膜上的「薄膜傳輸窗口」重新開啟且增生,連結成一個個細胞互通管道─縫型連結(Gap junction),讓細胞之間訊息溝通無礙,有效達成傳遞訊息、對外抵禦、自我修護等全方位目標。

• 加強肌膚的養分吸收率
「賦活黑藻精粹」可發揮宛若中藥「藥引」功能,加強肌膚細胞對其他活性成分的吸收效能,使肌膚一次「攝取」到最豐沛的護膚養分。

• 絕佳的抗敏鎮靜力量
「賦活黑藻精粹」,擁有藻類成分與生俱來的抗敏鎮靜功效,能使乾荒粗糙的肌膚,迅速恢復超乎想像的舒適柔滑美感!

● 九大活性植物配方,給予肌膚五大活膚能量

呈濃郁閃亮黑色的「黑鑽奢華乳霜」,除關鍵成分高濃度「賦活黑藻精粹」(Vital Black Algae Sap Concentrate)外,更添加結合九大成分的「植物性青春複和因子」,帶給肌膚完美無瑕的全面呵護!

1.加強保護細胞DNA、促進細胞再生(細胞再生)─ 扁豆葉萃取精華
2.撫平肌膚紋路與疲倦痕跡(抗皺)─ 生物科技縮氨酸+大豆萃取+玉米萃取
3.高效緊緻、改善鬆弛,加強抗敏(拉提緊緻)─ 燕麥萃取+大豆蛋白
4.代謝黑色素,明亮透白膚色(美白)─ 甘草根精華
5.長效保濕、水嫩膚質(保濕)─ 三色堇精華+玻尿酸


●兩大創新專利獨家技術 成就肌膚由內而外的頂級修護

• 獨家專利「賦活黑藻精粹」萃取科技
紀梵希以獨家專利萃取技術,層層分離、透析出不含任何雜質的精純活化分子,讓每一瓶「黑鑽奢華乳霜」,都蘊含超乎想像的高濃度「賦活黑藻精粹」,讓黑色乳霜接觸肌膚瞬間,即可瞬間吸取到最大量的小分子黑色能量,立即啟動肌膚全面修護機制。

• 專利證明:「賦活黑藻精粹」具強大修護抗老功效!
紀梵希專利「賦活黑藻精粹」,經實驗證明能在角質細胞、纖維母細胞及脂肪細胞間,重建細胞之間溝通管道,大大強化肌膚自我修護能力。


●獨特「色澤轉化科技」

紀梵希深入研究比色法則,並嘗試各種透明保養品「基質」,終於發現一種能包覆最高濃度「賦活黑藻精粹」的乳霜基質,接觸肌膚瞬間能讓天然黑分子瞬間溶化,使黑色立即消失於無形。這項先進的「色澤轉化科技」,成功解決了黑色乳霜的色澤問題,不僅不會讓黑分子停留、沉澱於肌膚,更能使肌膚透出水嫩明亮光芒。


●比擬頂級香水的前中後香調

紀梵希最頂級的保養品「黑鑽奢華乳霜」,除了有不凡修護力與全方位的美肌效能,更將擅長的香水調製技術,用於這款迷人的黑色乳霜中!迷人果香開啟清新的紓壓前味;茉莉、含羞草等純淨白色花朵淡淡清香,是令人心情愉悅的宜人中味;溫暖柔和的檀香、香草後味,則為奢華保養流程畫下愉悅的句點。

價格:50ml / NT $ 11,0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