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淨妍洗面乳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淨妍洗面乳



•  具排毒、去黑色素老廢角質及抗氧化的深層洗顏品

檸檬酸,是紀梵希2008年推出的獨家美白配方「黑色素瓦解複合物」所運用的主要黑色素淨化成分,同時也是相當出色的醫藥級軟化、清除角質成分。

紀梵希現在讓愛美女性無須刻意做酸類煥膚療程,從每天的洗顏過程中,即可輕鬆感受老廢黑色素角質溫和洗淨,肌膚重現淨透明亮美感的健康光采!「Dr. White美白超亮采淨妍洗面乳」這款擁有細緻泡沫的洗顏產品,能為肌膚帶來三大效能:

1. 黑色素淨化力
  富含檸檬酸與潔淨因子的細緻泡沫,能深入毛孔與肌膚皮溝紋理處,帶走含黑色素的老廢角質細胞,讓黑色素不再持續累積於表皮,還原淨透膚色。

2.  幫助排除毒素
  洗面乳優異的「油切」效果,更可同時將表皮累積的污染物、氧化皮脂、灰塵汗垢,有效清除乾淨,讓負面因子不再黏著於肌膚,毒素徹底排除。

3. 增強抗氧化力
  除了清潔外,更添加保養級維他命E成分,可同時修護肌膚受損現象,並提供抗氧化保養效果,讓肌膚愈洗愈具彈性健康。

價格:125ml / NT $12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