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多元防曬隔離霜

Givenchy紀梵希美白超亮采多元防曬隔離霜



•結合美白、防曬、抗氧化的最高階潤色隔離霜

紀梵希研發團隊的專家們一致認為:陽光紫外線、環境污染、煙霧塵埃,都是加速肌膚暗沉老化,導致膚色不佳的重要原因!因此除了保養,白天的防曬工作絕對可視為美白保養的延伸,做好防曬隔離工作,必然是精確美白的護膚王道。

因此,2008年全新推出的「Dr. White美白超亮采多元防曬隔離霜SPF50/PA+++」,同時結合了美白成分、防曬成分,以及創新細胞活化成分,要帶給肌膚美白、防護、修護等多重效能,讓肌膚擁有最完美的日間隱形防護網,天天健康漂亮!其高效成分作用於四個方向:

1.阻斷黑色素生成
紀梵希獨家美白配方「黑色素瓦解複合物」,能夠搶在黑色素生成之前,就發揮阻斷效果,讓斑點、暗沉不輕易浮上臉龐。

2.隔離紫外線傷害
強大的「紫外線過濾因子」,能夠同時隔絕掉紫外線UVA、UVB,讓人輕鬆享受陽光的溫暖,卻不會留下紫外線深層的「光老化」傷害。

3.活化並修護肌膚
首度運用的「生物科技酵母萃取物」是一種相當優異的細胞活化劑,能夠加強細胞對抗環境負面因子的能量,讓肌膚不輕易受損。同時,維他命E更可同時潤澤肌膚、中和有害自由基,強化肌膚抗氧化力。

4.亮白並修飾膚色
略帶紫色的隔離霜,能夠與亞洲女性偏黃膚色產生最完美的修飾效果,讓肌膚看起來自然透白、充滿光澤!因此,除了當一般防曬隔離霜使用,更直接當作妝前打底產品,營造超自然裸效果。

價格:SPF50/PA+++ 30ml / NT $1,600


資料來源~ 紀梵希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