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RMK再生果膠

RMK再生果膠


40g NT$1,900

一夜之間,修復肌膚水感元氣

潤澤感不持久、肌膚易受刺激…當肌膚感到疲勞和受損時,就會出現粗糙、乾燥、泛紅感、敏感等現象,這些是肌膚疲憊時會主動傳遞的訊息!針對都會女性普遍的 ”肌膚疲勞” 困擾而設計的修護型保養商品『RMK再生果膠』,散發清新的葡萄柚香氣,舒緩情緒同時針對日間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角質層損傷、疲憊感,在夜間進行4階段的集中再生修護。質地輕盈的果膠中含有高保濕膠囊能釋放滿溢的潤澤水感,整夜持續放送肌膚需要的美容養分。隔天早晨醒來,即能還原肌膚的水潤清新。

僅需一個晚上,4階段集中再生修護

1.修復 肌膚表面和內部的發炎現象,不再粗糙受損,創造健康膚質
配合了能抑制發紅時所出現的肌膚表面炎症的有效成分『甘草酸』(萃取自根、莖部位),以及能抑制肌膚內部微弱炎症的『絲柏萃取菁華』,讓肌膚角質細胞安定下來。

2.集中修補 防禦機能。保持潤澤、創造水感潤澤
再生果膠中的白色顆粒—集中保濕修補膠囊『神經醯胺D』,快速修復角質防禦機能,提高水分保持力。

3.修復肌膚彈力的下降,創造豐潤緊實張力
配合關聯到強化網狀膠原蛋白纖維的『海藻萃取菁華』以及保護膠原蛋白的『尤加利萃取菁華』,能預防彈力纖維張力的下降,修復肌膚緊實度。

4.促進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增強能量再現活力肌膚
光滑好推與肌膚融合感極佳的凝膠,運用適度力道能溶入肌膚中的 “集中保濕修補膠囊”,日常保養時即可促進血液循環,使代謝衰退的肌膚活性化。


資料來源~ RMK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