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貝克漢Signature誓言對香

貝克漢Signature誓言對香



香氛是情人節最令人想送給情人的商品之一,主要原因還是香氛所傳達的浪漫與濃情蜜意,因此每年的情人節香氛的業績總是強強滾。這幾年業者推出對香的比例大增,在情人節時刻,選擇一組風格、味道相近的對香,讓二人的愛情融合指數高達90%,是情人節最夯的選擇。

好萊塢最會做生意的夫妻貝克漢,每年情人節都會在全球推出全新的對香,至今己經第二年,去年的迷人小貝對香,還得到2008 FIFI Award年度最佳男女香水,今年貝克漢推出全新對香-Signature誓言對香,除了昭告全世界他們的愛情外,更希望其他喜歡他們的年輕朋友,也能擁有像他們一樣歷久彌新的愛情,此次貝克漢推出的全新對香-Signature誓言對香,是他們堅貞愛情的一個見證。Signature男女對香將貝克漢夫婦的親密關係融作這組對香,且將其特質表露無遺。兩個獨一無二的個體,卻又恰如其分的融合在一起。一個陽剛味十足,一個充滿女人韻味,兩者皆完整呈現其感官魅力。

Signature誓言對香傳達的「愛的印記」,是貝克漢及維多莉亞為情人們量身訂作的香水。維多莉亞及大衛貝克漢說「我們希望Signature展露每對愛侶之間的火花及熱情,而這支對香更是傳達我倆的堅貞的愛情宛如當初定下的承諾。」



Signature For Him
自信、果斷且魅力四射如大衞貝克漢。
Signature For Him將他的野心及男子氣概以清新木質調的異國風格具體呈現。

清新木質異國香調
前味:海洋香調、柑橘、西瓜
中味:馬櫻丹、扁柏木、杜松子
後味:奢華的苔蘚、白色琥珀、廣藿香

淡香水50ml 售價1,650元
淡香水75ml 售價2,200元




Signature For Her
完全捕捉維多莉亞與生俱來對時尚的鑑賞力以及十足的女人味,Signature For Her女香全身充滿誘惑。

花果異國香調
前味::茴香、糖蘋果
中味:蘭花、纈草
後味:香草、廣藿香、琥珀、麝香

淡香水50ml 售價1,650元
淡香水75ml 售價2,200元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