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stila波光潤感水蜜粉

stila波光潤感水蜜粉


波光潤感水蜜粉 illuminating treatment powder
35g / $ 1400

產品特色:
波光潤感水蜜粉最令粉絲津津樂道的特性是,當它的粉末接觸肌膚時,含有水分子與水溶性保養成分的囊狀物瞬間四射發散,迅速轉化成水霧(含水量65%)和釋放出大量保養成分,肌膚會感到冰冰涼涼、水水嫩嫩的!肌膚因此自然地適度調理和補充水份,加上「上妝、定妝、持妝」三連環動作,更增進底妝的服貼度,讓粉妝長保鮮嫩狀態。

主要成分及其效果:
☆玻尿酸:具有公認的有效保濕功能,水分不留失,肌膚更潤澤緊實,上起粉底也就不會有浮粉的困擾了!
☆酵母萃取物:幫助細胞新陳代謝、促進活化,因此創造美白淡斑、保濕滋潤、撫平細紋等效果
☆葡萄籽菁華:具有保濕、抗氧化的效果
☆桑椹根萃取物:具有美白、抗發炎的效果
☆黃岑菁華:鎮定、舒緩敏感性肌膚
☆咖啡因:具有緊實肌膚的效果
☆雙重擴光粒子:微細珠光粉末能反射光線,彷彿具有柔焦效果,使肌膚看起來平滑光彩、膚色均勻,呈現自然半霧的質感妝容,暗沉bye-bye!。

使用方法:
當作蜜粉使用可以搭配任何型態的底妝。
也可用作補妝或是在鼻樑、顴骨、及下巴作重點修飾,製造打亮效果。
甚至也可以打在鎖骨部位,營造微亮性感。
附有精巧蜜粉刷,在使用上,不建議以粉撲來沾取使用,因為粉撲會產生吸水效果,將會損及粉變水的霧化效果喔~
使用完畢請確實關緊瓶蓋,避免粉末結塊或變質。
若因人為因素產生少許結塊,將結塊挑掉後即可繼續使用。若是大面積、大幅結塊,請停止使用。


資料來源~ stila官方網站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