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爆紅小狗「Boo」 即將出書躋身「作家」!

爆紅小狗「Boo」 即將出書躋身「作家」!

在Facebook擁有140萬名粉絲的超人氣小狗Boo 即將在8月中出書,躋身「作家」行列!出版社還特別拍攝一段影片,紀錄Boo 用可愛的小狗掌「簽合約」、又讓牠選封面,還參加了慶祝Party。此消息一出也讓百萬粉絲為之瘋狂!

根據《TIME NewsFeed》報導,今年5歲的超人氣博美小狗Boo 即將出書。牠憑著獨樹一格的招牌蓬蓬頭、配上可愛小臉,不但在Facebook擁有140多萬粉絲,Youtube 上的影片也有超過200萬點閱率。日前還獲得英國《每日電訊郵報》(Telegraph.co.uk) 評選為「社群網路十大寵物明星」的季軍。

Boo 所創造出的超人氣指數,獲出版商相中,決定要透過圖片與文字,讓更多人一起分享牠的生活點滴。書名為《Boo: The Life of the World's Cutest Dog》(暫譯:世界上最惹人愛的小狗──Boo的生活)。雖然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台灣出版;也不確定圖書的實際內容,不過裡頭滿滿可愛的Boo 寫真照,應該就足以讓粉絲掏出錢包收藏。屆時當地的新書發表會,勢必又將引起一股不小的討論風潮!

(影/Boo 跟出版社簽約,躋身作家行列!


▼圓蓬蓬的頭髮與可愛小熊臉蛋,Boo 的魅力吸引超過百萬名粉絲!





※提醒您:請以「領養替代購買」,飼養寵物前請先瞭解寵物特性與飼養方法,並謹慎評估適養狀況,包括經濟能力與環境、家人有無共識,勿任意棄養造成社會問題;虐待動物者,可依動保法懲處罰金或併科有期徒刑一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