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資生堂 緹詩娜 一瞬之間,輕齡再現

資生堂 緹詩娜 一瞬之間,輕齡再現

女人一輩子都在追求理想的底粧,隨著歲月流逝,肌膚對於底粧要求也有所轉變,當年齡漸漸增加,關於底粧女人的困擾是,無法長時間維持完美粧容,隨之出現浮粉、暗沉,更因卡粉產生明顯細紋,此時肌膚看起來比素顏時更顯老態疲憊。資生堂緹詩娜針對此研發【無齡底粧系列】,解決熟齡肌膚的脫粧問題。熟齡女性全新自我,由無齡美肌開始。


針對熟齡脫粧的共同處方 :
立體美處方 打造「光澤‧柔嫩‧明亮」肌膚

以膠凝化劑與貼膚精華油為基底的立體美處方,將粉底凝固成霜狀,易推勻好延展,有效遮掩肌膚表面凹凸不平,解決毛孔、細紋造成的老化問題;輕透貼膚的精華油,推開後即揮發留下平滑薄膜,將光線集中在臉部高處,營造自然立體感,展現透亮的年輕印象。


抗脫移處方 封住粉底的變化

剛上完粧時粉末排列整齊均勻分布,但隨表情的動態與長時間粉末間的連結力減弱,開始產生粉末四散亂動,抗脫移處方內形狀相異的拼圖狀粉末,緊密的連結彼此,同時,黏結劑則深入粉末中的狹小縫隙,維持長時間的粉末平整,封住底粧的變化,不讓熟齡脫粧影響粧容,隨時保持年輕無齡美肌。


無齡絲嫩粉霜M SPF20 PA++
25g 3,900元 (全6色)

長效保濕,柔滑水嫩
乾燥是熟齡肌膚產生脫粧的主要原因之一,無齡絲嫩粉霜M內的深層鎖水精華提供高濃度的保濕劑,再以深層鎖水複合劑深入肌膚由內部鎖住水分及保濕成分,此時,低油份的透明薄膜,包覆水分飽滿的肌膚,形成保水膜長時間的保濕,有效防止乾燥,肌膚呈現柔滑水嫩,持久粧容不脫落。


無齡淨樣粉霜WP SPF25 PA++
25g 3,900元 (全6色)

耐汗、皮脂,平滑淨透
無齡淨漾粉霜WP,以獨特皮脂吸覆粉末上的無數小孔,吸附多餘的皮脂,預防皮脂造成的脫粧,更添加皮脂劑,於肌膚表面形成觸感滑嫩的薄膜,保護粉底不受汗水及皮脂影響,釋出汗水油脂,預防浮粉的狀況。


無齡真珠蜜粉
20g 3,300元(含盒) 攜帶式3.5g 1500元

提升「完美粧感」與「持久粧感」
羽毛般細緻輕盈的蜜粉,蘊含了日本國產珍珠的真珠粉末,充滿氣質的光澤透亮,柔美的調色粉末調整肌膚呈現活力光采。輕盈明亮粉末有效填補凹凸,呈現立體感,瞬間掃除熟齡肌的困擾。針對熟齡肌「多汗」的特性更加入抗潮濕粒子,彈開汗水與皮脂,優異的耐汗、耐皮脂效果,預防浮粉脫粧。同時,添加頂級抗老化成分,全面防禦紫外線、氧化、乾燥對肌膚有害的因素。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