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想知道在天堂的寵物過得好嗎? 美女老師筱安幫你占卜

想知道在天堂的寵物過得好嗎? 美女老師筱安幫你占卜

過去在遊戲產業有著優渥的薪水並且已經擔任主管階級的筱安,因緣際會的關係,接觸了塔羅占卜的領域,因為本身對小動物就很喜愛,進而學習寵物占卜,希望藉由自己的能力可以替飼主與寵物關係解惑;雖然現在已經脫離遊戲業,不過仍無法忘情科技產業的迷人之處,但是現在的筱安,很滿足現狀,因為能用占卜幫助小動物,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曾經擔任過遊戲企畫、企劃總監,之後被挖角到半導體產業擔任遊戲相關職務的筱安,對於替虛擬世界描繪場景、塑造人物的個性、性格、專長等相當著迷,一頭栽進遊戲業有12年的她,因緣際會中轉戰塔羅占卜,本身就對圖案意象的東西相當敏銳,所以沒多久時間就上手,有許多朋友都來找她免費試算。

▲筱安老師說這是寵物占卜的神秘生物牌,每張牌的圖案都好生動豐富喔!(記者楊晴雯/攝影)


▲這是寵物占卜的獨角獸牌!(記者楊晴雯/攝影)

剛開始的店面是位在以前的士林都會叢林區裡,因為裡面有寵物街,加上本身就愛寵物,所以學習寵物占卜,「客人通常會想知道寵物現在在想什麼?」來算的人通常都是帶小型犬居多,「比較特殊的是,有人會想知道去世的寵物,現在過得好嗎?」占卜的時候,筱安會請狗狗將狗掌壓在牌上,請主人默唸想要問的問題。


▲主人也太有心了吧!好吧~先暫時原諒你常常誤解我想法的解讀~(圖/筱安提供)

即使寵物占卜的回客率不高,筱安也不會刻意宣傳,因為她希望是以一種服務以及幫大家解決問題的心態來與人互動,因此樂在其中,同時她認為藉由占卜可以讓飼主「知道」寵物的心聲,幫助寵物快樂生活,是一件有意義的事。

過去在遊戲業發光發熱的她,跨至占卜領域,兩者皆是強調「畫面」與「圖像」能力,現在能將此專長運用到寵物身上,這樣的人生發展或許也是筱安從未想過的事吧。


▲這就是今天的女主角,寵物占卜界的可人美女~筱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