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 兼併個性與華麗風格

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 兼併個性與華麗風格


在近幾年迪奧所發表的時裝秀上,無不發現時尚名模臉上的彩妝重點仍著重在於眼妝的呈現,無論是自然優雅的小煙燻、或是帶有誇張華麗的大煙燻妝感,多樣變化的眼妝在每季的迪奧伸展台上依舊大放異彩。而在迪奧豐富多樣的眼妝變化上,更可發現眼線可謂是眼妝的靈魂與魅惑的關鍵點。眼線以狹長眼型的勾勒,眼尾再以上揚的方式處理,創造出俐落魅惑的性感眼神,更得以突顯出整體妝容的細膩度與精緻度,展現完美耀眼的舞台妝容。2011年迪奧推出的限量彩妝品,以來自迪奧秀場時尚名模的眼妝為設計靈感,設計出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堪稱是業界第一款的時尚造型眼線貼,打造出如同迪奧秀場名模般搶眼魅力的舞台訂製眼妝。此一設計創舉,更讓眼線貼顯得價值非凡,又將再次成為迪奧精品級限量彩妝品的珍藏!

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精美的黑色外盒中,4款延伸自秀場舞台眼妝概念的造型眼線貼 – 個性深邃的絲絨黑色眼線貼、以鋪滿黑色亮粉打造低調奢華感的造型眼線貼、密鑲以施華洛世奇黑色迷你水晶的貴氣奢華、以及鑲綴有施華洛世奇水鑽華麗致極的訂製造型, “眼”出秀場舞台上的幻變風采! 全台僅配量70組,將於9月17日起於台北101美妍旗艦店、新光三越A4、A8及A11獨家販售。「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無疑地,將再次成為今年最具話題的潮流靚品,更將是時尚人士的必備珍藏!



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
NT$2,200
限量70組

2011年9月17日 台北101美妍旗艦店新光三越A4A8A11限量上市

承襲迪奧先生前衛大膽的New Look創作理念與精神,迪奧後台彩妝師們設計出第一款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打破以往眼線需要用畫的規章,改以一種有趣活潑的貼紙方式,帶領女人告別畫框式的眼線妝法,讓眼線以另一種獨特風貌,重新詮釋豐富多變的眼妝表情。迪奧「搶眼舞台眼線貼」如絲絨般的材質能夠輕易地服貼在眼皮上;眼線貼上獨特的隱形背膠,方便撕黏、並可重覆使用,且不會傷害脆弱的眼周肌膚;只需簡單一個步驟,就能分毫不差地複製後台彩妝師的專業技巧,打造出迪奧搶眼舞台風格的迷人魅惑電眼。無論是想要帶有個性深邃的雙眼、低調優雅的俐落明眸、亦或是精緻奢華的立體雙眸,甚至是極其誇張華麗的訂製眼妝,4款時尚造型的搶眼舞台眼線貼,幻化出多樣且多變的女性風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