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資生堂 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

資生堂 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


深度關心台灣女性逾半世紀的資生堂,自1996年推出盼麗風姿系列以來陪伴無數熟齡的台灣女性,伴隨40歲以上的女性們輕鬆面對肌膚的另一階段。過去,盼麗風姿抗皺24系列商品針對40歲女性而研發,今年,資生堂為強化商品系列完整性,特別針對50歲以上的女性,設計抗老化需求的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幫助改善50歲以上女性普遍面臨的肌膚敏弱現象。

運用滋養灌注技術
高效滲透的肌肽DP™成分
有效打破熟齡保養瓶頸

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
150ml 2300元

資生堂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內含肌肽DP分子,在使用保養品之前先軟化角質層,以「滋養灌注技術」將包含肌肽DP等有效成份滲透肌膚以利吸收,有效改善50歲以上婦女普遍肌膚困擾;而透過添加抗壓舒緩基底的茶玫瑰元素,香氛科技亦可協助肌膚改善泛紅,使用後讓保養功效更提升。

50歲以上女性的實際肌膚變化
資生堂研究人員針對女性肌膚狀況在荷爾蒙變化期間進行分析,包括保濕度及皮脂分泌、彈性、厚度、膚色及血流量上的變化,該項研究指出,50歲以上的肌膚隨著年齡而開始出現荷爾蒙變化時,需要養份及水份來修護受損,但同時變厚的角質層卻成為所有保養的屏障。

「肌肽DP」(Carnosine)

由於紫外線、乾燥、氧化、內部因素等,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變得較不健康,盼麗風姿黃金豐潤柔膚精露添加的肌肽DP (Carnosine)為一種小分子的胺基酸,促進膠原蛋白生成並強化肌膚。簡單來說,肌肽DP (Carnosine)增加肌膚活力。

滋養灌注技術:大量有效成分滲透至肌膚內部

50歲以上的肌膚所面臨的保養問題首推角質層變厚,堆積在表面的老廢角質阻礙了保養品的吸收,彷彿生命力衰退的花朵不論供給多少水分皆無法再生,,資生堂運用此邏輯在熟齡肌膚上,運用「滋養灌注技術」先軟化角質層,再將包含肌肽DP等有效成份滲透肌膚中,使後續保養功效提升,提供肌膚豐富的保濕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