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蘭蔻立體集中局部抗皺精粹

蘭蔻立體集中局部抗皺精粹



首創D-3真皮層三元再生科技,挑戰真實抗皺極限;局部深刻皺紋專用密集抗皺精華液。

採用D-3真皮層三元再生科技誕生,直接針對5種膠原蛋白類型於48小時內刺激再生。

48小時內,啟動80%肌膚自我填平皺紋的能力,肌膚瞬間緊緻,皺紋瞬間撫平。肌膚從皺紋下方進行新生再造,發揮自我填平皺紋的功效。重新刺激3種抗皺的關鍵元素再生,快速校正肌膚紋路。

持續使用,肌膚紋路被撫平、肌膚恢復飽滿彈性、肌膚更為柔嫩。

使用方法:
- 早晚於調理液後,取適量均勻單向塗抹,輕拍在局部需要改善紋路的部份。
- 使用食指及姆指逆著肌肉紋理線條,以指腹輕推按摩。
- 搭配立體緊膚抗皺R.A.R.E定位系列使用效果更佳。


20年的創新研究,LANCÔME實驗室已經成功重建複雜的肌膚結構,發現透過- 玻尿酸、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等3元素的全面再造,即能啟動肌膚的抗皺能量。

LANCÔME 首創:獨家革命性D-3科技,深入肌膚底層,啟動抗皺關鍵3元素自我再生,達到前所未有的抗皺功效。

肌膚實證:使用後,肌膚立即感到平滑75%,四週後,肌膚平滑無痕達79%。看起來更為年輕緊緻。


資料來源~ 蘭蔻官方網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