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影響家居健康的風水解決方法

影響家居健康的風水解決方法

從環境心理學或中國風水的角度而論,不同的房子會各自對人們健康造成影響,健康風水13點,將要告訴您如何透過對風水的不同體認,讓自己的身心健康都隨時保持滿檔的狀況!

別住得太高
不要住得太高,因爲你可能會吸收不到地球的磁能而吸收過多的太陽能量,容易心情躁動。另外,住太高還有什麽壞處呢?那就是「經常性微幅擺動」會讓你神經係統失調加失眠。如果你現在住的就是高樓,有一個好方法可以幫你-快種點盆栽和加裝窗簾!

家不可電
需要用到電的東西都對人體不太好,一,不天然,二,是電磁場的威力很恐怖,有一個美國的案例就實際展現出電磁場恐怖的殺傷力,一個小男孩12歲時突然得了健忘症,而且成績也一落千丈,調查之後,原來就是隔壁的高壓電廠在發功。雖然家裏的電器威力上弱,但果菜機、吸塵器和吹風機則算較強的。

躍武魚威
水有生命之母之稱,水是影響風水好壞的重要因子,房子就像人一樣,少不了水,因爲水可以輕而一舉的將氣場調順,讓你在住屋時健健康康,所以可以放個水族箱在家裏,養幾只可愛的魚,賞心悅目又可以讓你事事順心,但是水族箱不要放太高,水要有流動喔!

不要黑暗
風水中有講到所謂的陰宅,陰氣較重的宅第,這種風水形成的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能量不足,而能量不足往往是由於房子在白天缺乏太陽照射,夜晚缺乏燈光而致,如果說家裏有某個地方常常是缺乏燈光或陽光的照射,就會造成身體某部分不是的問題,要改善這種狀況最好的做法就是,在固定的時間讓燈火通明一下。

床頭不要有音響
每個人目前一天平均睡6-8個小時,如果你的床頭放著音響的話,代表它也在你身旁陪你睡了6-8個小時,床頭音響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好的床頭擺設,因爲愈不自然的東西應該離愈遠愈好,已經有科學家證實電器會幹擾腦細胞的生長啰!

電磁場就在你身邊
人體就如同一個電磁場的導電體,因此家裏有太多電器的話,你的體力通常會較容易流失,要時常保持最佳戰力的話,應該要把電器僅量往會轉移電磁場的牆壁附近移,讓電器盡量不要在出入動線和生活起居常經過的地方出現,避免你的體力過快散失!

電扇魔力
古代人談風水,講的就是水平衡能量的作用和風流動氣場的功用對於人的影響,其中的風強調的是自然風,當然,現在每個人都待在家裏,很難遇到自然風。但是,可以用個小技巧來解決這個普遍的現代難題,就是利用電風扇來加強空氣的對流,引導自然風進來,清空氣爽的環境自然會讓你精神一振,沒有呼吸器官上的毛病。

貞子別來
從電視機裏爬出來的恐怖貞子,大家很難忘懷吧!別以爲半夜在棉被裏看恐怖電影很有氣氛,小心電視機就是會讓你腦神經衰弱而失眠的始作俑者,原因是-你會嚇到自己。

火宅去健康來
人體體內本來就有水火二元能量在不停互動,並且同時尋求平衡。火宅是指周遭環境被靜態而多的能量所圍繞的房子,例如餐廳。火宅通常都釋放了超量的能量,會遠過於一般人所需,一般水火二元平衡的人住到火宅,會容易上火而産生內髒生病的問題,改善方法就是多用活水或植物的出現來化解,例如園藝。

家裏不當金字塔
家裏應該避免尖銳物的産生,因爲這些東西會産生類似金字塔之中的「尖端效應」,傷害你的神經係統和內分泌係統,而且氣場的活動將受到阻撓,原因是尖角、棱角的形狀會放射出不穩定的能量來,讓你的家十足成了一個身體機能不會自然運轉的活金字塔!

天然清淨機的功用
什麽是天然清淨機呢!就是花花草草之類的植物,植物在家中大概是最合於自然的生物,也是最適合協助居住的人調節氣場的,在風水上,它可以化沖煞之氣,除地磁氣,就活化空間而言,它可以調節室內溫度和活化氣流方向。家裏在適當的地方擺株生命力強的闊葉樹,對健康非常好。

動線通肝會勇
情緒焦躁或是生活不正常的人肝髒會比一般人容易老化藥怎樣才能顧肝呢其實很簡單只要保持家裏行走動線的暢通,不要常碰碰撞撞的,情緒一好,神清氣爽起來,肝髒自然就好啦。

擺飾多,多到生病
常常很多人喜歡在房間裏擺個海報,買數個堆起來之後不可愛的玩偶,或者是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裝飾品。其實,這些東西對身體久而久之就會産生不良的影響,因爲擺飾剛好就還不錯,若太多了,除了讓你眼睛變差外,感冒也比人容易,原因是氣場阻塞,會讓人抵抗力便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