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會為錢而賣的面相

會為錢而賣的面相

  林子大了,什麽樣的鳥都有;社會複雜,什麽樣的人都有。而人的感情可以說是最聖潔的地方了,卻也有人能買的到!在這里看相就能知道她的感情能不能被金錢收買。馬上進入下一頁查看吧。



  她的感情能被錢收買

  眼神露:眼珠略凸眼神外露的女生欲望強盛,因此很容易用金錢收買她的感情。

  口角痣:嘴唇口角有痣的女生是非比較多,因為交友時以金錢最為考量,所以容易因為金錢而導致是非發生。

  肉滑而冷:皮膚滑潤細膩,但是觸摸之下卻感覺很冷的女人個性不易熱情,談戀愛往往以金錢物質作為考量。

  發有雙旋:一般人頭頂發旋只有一個,有兩個旋的人在人相學中屬於血氣亂,個性脾氣比較不好,這種人做事情很沖動,不在乎外界的眼光,因此對於用金錢衡量感情這類的事情比較無所謂。

  雙唇厚而上唇翹:嘴唇厚而上唇翹的女生物質欲望強,買東西較無節制,若自己有能力負擔也就罷了,若是自己不能負擔就有可能接受金錢收買感情這類的事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