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PI Miss Universe Nice Stems! 花漾疊影系列 限量上市

OPI Miss Universe Nice Stems! 花漾疊影系列 限量上市


2011年5月中旬,所有參與2011年美國小姐比賽的候選佳麗們,在現任美國小姐Rima Fakih與環球小姐Ximena Navarrete的陪同下,於拉斯維加斯的好萊塢星球賭場度假村宣布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的合作消息!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體現了選美活動所展現的女性柔美、優雅及魅力!」環球小姐協會總裁Paula Shugart說:「再也沒有一個品牌能如OPI一般,透過色彩成功捕捉選美活動的精神與魅力。這些生動色彩和巧妙命名,將與我們的選美皇后一同引領時尚並受到全球注目!」

在璀燦珠光和星光亮粉的環抱下,OPI環球小姐限量系列就像星光熠熠的全球候選佳麗們,向世界散發光彩,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環球小姐比賽是最富盛名且受歡迎的全球盛會,也激發我們創造出洋溢時尚魅力的千變色彩。」


OPI Miss Universe環球小姐限量系列
$480/15ml


*NLU03-It’s MY Year我的成名日記

It’s about time for this champagne-rose to shine!
啜飲玫瑰香檳,我是選美派對裡最閃耀的巨星!

*NLU01-Congeniality is My Middle Name我的名字是選美皇后

And berry-wine shimmer is what I do best!
穿著紅酒莓紅色小禮服,沐浴在璀璨的鎂光燈中!

*NLU02-Crown Me Already!奪得后冠!

A sassy silver sparkle that knows what it’s worth.
我知道我值得…這座閃爍鑽石光芒的后冠

*NLU04-Swimsuit…Nailed It!泳裝佳麗

An itsy bitsy teenie weenie vibrant shiny-blue bikini.穿上我的迷你寶藍色比基尼,我知道我會贏!


OPI即將帶來一系列充滿活力與生命力的粉色調!
OPI Nice Stems!花漾疊影限量系列是繼2009 Sunbeleivable太陽花系列、2010 Summer Flutter夏日舞蝶系列後,使全球女性再度迴盪起少女情懷的又一力作,不過這回OPI將從熱力十足的繽紛色彩,轉向一系列由淺到深的粉色情調,展露女性溫柔感性的一面,各種季節都適用!

OPI Nice Stems!花漾疊影限量系列共推出四款新色,每個觸動人心的名字,靈感皆來自不同花朵令人醉心的容貌,盡顯濃情卻不華麗俗媚。猶如古典美人令人愛憐的裸粉色、深具個性的冷調帶紫粉紅、或濃郁的化不開的誘人桃紅。讓她們躍上妳的指尖和腳趾頭,化身調皮的小貓咪,讓所有人迷失在妳優雅的迷離行蹤。

OPI副總裁暨創意總監Suzi Weiss-Fischmann說:「這個系列兼具60年代女性的名媛氣質、70年代的瑰麗色彩,但這些色彩也不盡然是一味的女性化,妳也可以恣意的搭配黑或白,創造出具有強烈個人特色的指尖配色,展現今年在秀場上大放異彩的Punk and Biker龐克騎士風!」


OPI Nice Stems! 花漾疊影限量系列
$480/15ml


*NLS10-Play the Peonies冰清牡丹

We’d put our money on this lovely soft-pink.
願付出一切,換來這迷戀的淡粉色。

*NLS20-Come to Poppy罌粟美人

Surrender to shine with this shimmering coral-pink.
我願臣服在妳的珠光珊瑚色裙襬下。

*NLS40-Be a Dahlia Won’t You?誘色大理花

Give the gift of fabulous fuchsia—to yourself!
這迷人桃紅色,是妳今年送自己最好的一份禮物。

*NLS60-I Lily Love You精靈百合

Fall head over heels with this light pink sparkle.
疊上這炫目的粉色指甲油,讓他為妳神魂顛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