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快樂幫Happy Seven Days簽名會

快樂幫Happy Seven Days簽名會

日期          星期     時間      地點  
1 月   13 日  星期日  PM 15:30  高雄中山五大  
1月13日  日               16:10  鳳山大眾   
                          17:20  台南大眾


校園快樂幫 / 快樂幫HAPPY 7 DAYS【2CD+1DVD】

唱片公司:Universal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1761234
發行日期:2007年12月21日
中價版 / CD / 3 片裝









專輯說明

校園勢力 偶像升級
快樂幫 美夢成真 踏上舞台
全國大學院校 熱切期待 七道音樂快樂能量
無畏無懼 齊聲卡位流行樂壇

【2CD+1DVD】買1送2 美夢成真 影音絕對超值版
5首新歌 +  20首快樂精選好歌 + 快樂大改造全紀錄DVD

  2007年8月,36所學校冠軍代表,經過校園歌喉戰激烈PK,選出10位蘊藏無限潛力的優秀新人 組成No.1的校園勢力幫派,大家稱他們「校園快樂幫」。

單純勇敢的熱情,直接清晰的情感,凝結成獨立世代的歌唱幫派。
不說太多理由,不用太多故事,讓他們在全國校園中炙熱發光。
沒有星光熠熠的照射,遠離新聞事件的沸揚,依然耀眼。

回歸校園的他們,調整腳步,加強培訓。
自然而然地PK養成,他們積極快樂的向前衝勁。
歌唱戰力、明星氣息、造型儀態… 各項訓練指數,朝向破表,持續攀升。
為了加強他們的幫派個人特質,成員再度汰舊換新,挑選出一人一款性格,發揮各自所長,重組為七人隊形的「偶像升級版快樂幫」。

不再經過競賽徵選,而是精挑細選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歌曲來詮釋。
只要努力就能美夢成真,唱片公司和全新快樂幫的成員將此張合輯,視作踏上舞台正式發聲的用心之作。

  冷靜獨特的卓義?、成熟規矩的蔡育鵬、甜美可愛的曾仁郁、沉穩靦腆的鄭博夫、稚氣陽光的張晉樵、活力帥氣的楊程鈞、開朗率直的呂佳芳,七個性格與聲線迥異的年輕人,再次齊聚發聲。
也希望聆聽這張合輯的每個人能和快樂幫一樣,從星期一到星期七永遠保持快樂!!
正統出身學院風音樂幫派 一人一款歌聲 一人一日性格
星期特質最貼切的代表團體 重新認識 5男+2女=新7人組合

星期一 冷靜獨特 義?(卓義?)
  歌聲爆發性十足的他,私底下卻安靜到極點,彷彿將全身所有的力量隨時隨地積累著,只為等待下一次演唱的盡情釋放,相當適合詮釋具衝突矛盾的悲傷情歌和狂放青春的搖滾曲風,而他個人獨特冷靜的特質也成為星期一的最佳代表人物,更被粉絲們封號為快樂幫的領軍幫主。
此張專輯演唱作品:手無寸鐵(新歌)、蝴蝶結

星期二 成熟規矩 鵬鵬(蔡育鵬)
  人小力量大是最貼切他的形容,個子不高卻是管理快樂幫的精神領袖,擁有清晰的頭腦和優秀的組織能力,乖巧的外表下有顆頑皮的赤子之心,這樣的特質也同時穩定地展現在他的歌聲表現上,歌唱工整精確加上秀氣的臉龐,被粉絲歸納為傑尼斯系的快樂幫班長。
此張專輯演唱作品:死心眼

星期三 甜美可愛 仁郁(曾仁郁)
  新加入的女生成員,愛做夢、甜美可愛卻很喜歡發出疑問的小女生,如同洋娃娃的外型和純真個性備受團員們的疼愛,甜美的聲音為這個以男聲為主的團體,添加了許多柔軟的元素,為這張合輯產生了奇妙的化學效果,叫人期待。
此張專輯演唱作品:北極光(新歌-男女對唱)、愛太遠

星期四  沉穩靦腆 博夫(鄭博夫)   
  個性沉穩內斂的他,總是掛著靦腆的笑容,不太陽光、不太憂鬱,不太狂野、不太低潮,介於中間質的模範寶寶,卻對音樂有著偏執性地執著熱情,最擅長演唱情歌搭配他與生俱來的高挑外型,成為快樂幫具有型男功能的魅力歌手。
此張專輯演唱作品:北極光(新歌-男女對唱)、至少還有你

星期五 稚氣陽光 樵樵(張晉樵)
  笑起來陽光四射的可愛男孩,尚未脫離稚氣的清秀面容,叫人忍不住想要多疼愛一點,偶像外表下潛藏著許多細膩心思,藉由文字抒發內心的豐富情感,也因此開啟了個人的創作作品,為他自己的新歌<那一天>寫下深情哀傷的情歌,驚艷的音樂作品令人讚賞。
此張專輯演唱作品:那一天(新歌-創作歌詞)、他不愛我

星期六  活力帥氣 小龜(楊程鈞)
  永遠是帥氣有型的裝扮,超大眼睛的迷人特質,在團體中一眼就會看見他的存在,因為在高雄就學是趕通告中最遙遠的團員,台北-雄的來往通車,幾乎只能利用坐車時間補足睡眠,但是他從不喊累,總是用招牌的元氣笑容迎接每個挑戰,充滿青春的活力熱情,深植人心。
讓此張專輯演唱作品:超快感

星期七  開朗率直 佳芳(呂佳芳)
  只要她在就有笑聲,所有陰霾一掃而去,快樂幫最襯職的歡樂領導中心,歌聲高亢紮實,經由不斷摸索、學習之後音樂唱功更上層樓,由於天性開朗率性不拘小節,所以總是剪著一頭如同小男生般的淘氣短髮,中性的打扮吸引不少同性的關愛眼光,加上她獨有穿透心靈的聲線力量,男女通吃的未來發展無可限量。
此張專輯演唱作品:Happy Day(新歌)、想哭


首波推薦 <搖滾快樂-大合唱>
搖滾吧!這個世界~
放下手邊的一切,停下來聽聽這首歌,快樂幫七人成行,要世界和他們一起搖擺!

  這首作為開門的主打歌曲,是由鬼才創作人阿弟仔製作的歌曲,透過上張合輯NO.1的合作,阿弟仔特別再次為他們量身打造專屬於快樂幫的代表歌曲,這首偏向輕搖滾的快板歌曲,每個段落皆由七名成員輪流演唱,由於阿弟仔精準掌握每個成員的情緒個性與歌唱技巧,巧妙地讓七種不同層次的歌聲,層層堆疊精彩展現出快樂幫獨有的絕佳默契,豐富的音樂元素架構出繽紛多樣的聽覺效果,引領著聽眾和快樂幫一起跳入搖滾狂想的KUSO世界,跟隨【搖搖搖搖搖…個快樂】的旋律起伏,啟動每位聽者身體裡想要搖擺的肢體神經,釋放壓力解放自我,讓這首滿溢玩味的歌曲成為新世代快樂幫突破自我的絕妙之作。 
暫時遠離苦讀、壓力、生活和戀愛吧~ 
把心打開和快樂幫一起快樂搖滾!

二波推薦 <手無寸鐵-卓義?>
悲壯的哀歌,只有他的歌聲可以這般悽愴動人,讓人手無寸鐵地迎接沉痛 。 

  不用搖旗吶喊的鋪張宣傳,卓義?的歌聲自然而然地流露重量級情感,無論輕如流水小調亦或是重如金屬重拍,都能觸及心底讓人動容。要讓這樣的獨特歌聲能夠完整表現,這首歌曲特別邀請香港重量級的搖滾孿生團體Soler為卓義?原創製作搖滾新歌,再搭配上知名創作人徐世珍以文字重量級的陳述陳痛情傷,就抒情搖滾為基點,重量級情感跟隨著吉他和鼓點配器傾洩全出,精采發揮到淋漓盡致,同時加上Soler畫龍點睛的合聲,為這首痛苦傷歌營造出卓氏搖滾風格,不需要剪接和說明,就能感同身受【手無寸鐵】的無奈苦情。悲痛之餘的青春依然熱血高昂,催淚情節浮現腦海激情迴盪,跟隨著歌曲的起伏,我們將可以清楚地聽見快樂幫幫主-卓義?更加完整與成熟的音樂表現。


DVD曲目:
快樂大改造全紀錄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