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薇姿極透瞬白深透式美白科技

薇姿極透瞬白深透式美白科技

史上最強 薇姿極透瞬白「深透式美白科技」 創造眼見為憑滲透力No.1美白效果!
  
極透瞬白系列 獨家"深透式美白科技"作用機轉大公開!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皮膚科主任邱品齊醫師說明,角質層細胞間脂質有約40%的成分是由神經醯胺Ceramide所構成,對外具有保濕及保護的功能,對內則具有調控細胞訊息傳遞功能,可影響細胞的生長、分化、老化及凋亡。而最新研究也發現神經醯胺Ceramide具有抑制黑色素細胞生長及黑色素生成的美白效果。

台灣萊雅專業醫學美容事業部總經理陳夙媛表示,過去神經醯胺Ceramide只被廣泛用於保濕成分,薇姿實驗室獨家研發的高效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有別於傳統美白皆主張抑止酪胺酸脢活化作用於「黑色素成型過程中」,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  能在第一時間影響黑色素細胞訊息傳導功能,搶先在黑色素「形成前」攔截黑化訊息,是薇姿獨家防禦性美白成分!

如何讓美白成分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是有效美白的關鍵!陳夙媛表示,為加速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 吸收,薇姿實驗室全新研發深透式美白科技,首創結合專利成分瞬白微型水楊酸LHA,藉由其獨特的脂鏈型結構及優異親膚性,不僅角質溶解功能7倍優於水楊酸,特殊的親水及親油雙端結構,更能將人體表皮的主要脂質成分,同時也是高效美白成份的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緊緊抓住帶往肌膚深層,充分作用於黑色素母細胞,突破美白成分長久以來難以被深入吸收的難處!


美白成分是否真能深入肌膚底層?DIY實驗眼見為憑最重要!

而市面上各家產品紛紛標榜深層美白,但美白成分可否真正被帶入黑色素黑化訊息生成的肌膚底層?薇姿利用DIY實驗讓你眼見為憑!於油水構造中,只要輕輕一滴,即可親眼見證美白成分穿透油脂的深透力!實驗證實,與其他品牌相較,薇姿極透瞬白系列能迅速開通油脂,直達水杯底部,顯示其滲透力No.1!如此迅速且滲透力超強的美白效果,也讓薇姿「極透瞬白淡斑精華」一路穩居藥局銷售冠軍,是2009年消費者不可或缺的強效美白產品!
  
臨床實驗證實,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結合瞬白微型水楊酸LHA,淨白效果不僅優於傳統美白成分,針對黑斑範圍縮減及黑斑數量減少,更有顯著效果。薇姿更創新三步驟美白,全方位由裡而外徹底防堵黑色素!除了在「黑色素生成前」以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結合瞬白微型水楊酸LHA從源頭防堵黑色素,更在「黑色素形成過程中」添加"甘草萃取物"抑制刺激黑色素生長的酪胺酸脢,於「黑色素形成後」以"維他命C醣苷"強效淡化斑點,讓黑色素完全無成型空間!且由於神經醯胺Ceramide本是皮脂膜的主要構成成分,使得薇姿極透瞬白系列產品具有優異保濕度,成為消費者追求多效合一的聰明選擇!同時安全性及有效性深獲專業藥師肯定,更是專業藥師的第一美白推薦!


「極透瞬白眼霜」生力軍報到!獨家眼部美白配方瓦解暗沉色素!

常常覺得自己眼周暗沉、無精打采的嗎?其實你只是沒有用對眼霜!薇姿VICHY隆重推出極透瞬白眼霜,極透瞬白系列全員到齊,淨白肌膚全效完整護理一次滿足!極透瞬白眼霜除了有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 TM)結合瞬白微型水楊酸LHA的”深透式美白科技”加持外,更針對因循環不良產生的黑眼圈加強美白,添加維他命C醣苷以有效還原已生成黑色素、咖啡因Caffeine促進眼睛周圍循環,及維他命B3抑制血管擴張,真正深入瓦解、淡化黑色素,有效改善眼周暗沉及黑斑問題,眼周重現晶瑩透亮,堪稱極為完整有效的眼部美白配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