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aura mercier煦光花園 與花愛戀的美好時光

Laura mercier煦光花園 與花愛戀的美好時光

時尚趨勢Trend:  繼續沉醉於花花世界
花朵是09’春夏的流行密語,而model也有如同花精靈身著雪紡、緞帶….等輕盈衣料,在時尚伸展台上躍動著溫柔腳步。延續初春的花漾風潮,春夏交季之時,花朵元素更為簡潔與內斂,以簡單的線條即編織詡詡如生的畫面,更運用和煦的金色襯托出花朵活力的形象視覺。

春季的時尚織品夾雜更奢華與讓人驚艷的材質-錦緞、絲綢、塔夫綢演繹出花朵綻放的嬌豔。無論是短衫或是裙裝將充斥著花瓣的拼貼、滾邊、釘扣、或更具戲劇張力的花飾別針,這種顛覆的視覺感官在今春的時尚舞台中,顯得分外俏麗大膽。

系列故事Story:情人與花朵的愛戀時光
laura mercier「煦光花園」的靈感來自於繁花盛開的庭園,如詩畫般的意境,與愛人共度午後柔暖陽光。金縷光澤是本季彩妝最美好的時尚暗號,恣意點綴在清新的花漾裡,優雅的紫、甜美的粉調及活力的黃色,都輕染上陽光的燦爛,讓人輕易的感受到春天的歡愉。

共推出四色全新限量的霓采眼彩,提供浮貼與延展力極佳的光感質地,釋放出真實的色彩及金縷光感,為眼際繪上如花似夢的完美色彩。其中有以充滿活力的黃色「金盞花」、沉靜優雅的紫色「堇花蘭」、俏麗恬人的「波斯紫」以及粉嫩絲緞般「鬱金香」,飽和的色彩卻又如此自然,和諧的色調可相互堆疊或配合其他眼影使用。

向來深受歡迎的微光修容盤,本季推出以普普風花紋的「煦光」,多層次的金粉色壓花,就同萬花筒讓人著迷,使用魔力完妝刷輕刷輪廓或身體,肌膚瞬間明亮。也可以搭配魔力眼妝刷,將此盤上的色彩輕掃於眼眸,提亮整體眼妝。

含有寶石光感的水感漾彩唇膏,蘊含Laura Mercier 獨有的Lip Complex唇部修護因子,結合護唇、唇膏及唇蜜三重功效,輕輕一畫,立即創造鮮明色澤的雙唇。


霓采眼影2.6g /各  NT$800  2009春季限量新色
水感漾彩唇膏3.69g   NT$ 750  2009春季限量商品
微光修容盤 煦光 6.0 g   NT$ 1,450  2009春季限量商品
魔力眼妝刷NT$ 1,200
魔力完妝刷NT$ 1,550

laura mercier煦光花園系列  上市日期:2009年3月5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