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White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

伊麗莎白雅頓 Prevage White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

史上超強抗氧化艾地苯 艾地苯讓美白效果更加倍!!
伊麗莎白雅頓2006年在台推出醫學美容保養品牌PREVAGE™,成為專櫃品牌中第一位醫學美容保養品牌,運用在歐美醫學界引起震撼的突破性抗老成份艾地苯(Idebenone)作為配方,正式將國內外用抗老保養品正式引領至新里程碑。不僅在國外上市五十八國獲得廣大消費者回響外,更榮獲眾多國外美容雜誌的獎項殊榮,在國內更締造了每個月平均銷售六千瓶的佳績。

截至2009年1月為止,伊麗莎白雅頓PREVAGE艾地苯系列共上市了艾地苯橙燦精華、艾地苯亮眼抗皺精華、艾地苯青春A+純晚霜等產品,為了滿足艾地苯愛用者對於美白的需求,伊麗莎白雅頓皮膚專業科技部門特別增加了艾地苯美白新品項Prevage White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以艾地苯高效抗老精華為主搭配上獨家濃縮美白成分斷黑賦白因子(Soy Ferulate-c) , 讓更多追求美白的女性也能體驗到艾地苯驚人的抗氧效果。

十位名醫聯手推薦 史上超強抗氧化成份 大幅改善肌膚老化問題
市面上抗老化成份玲瑯滿目,到底什麼成份才是最佳選擇?艾地苯經亞洲實驗證實能大幅改善肌膚老化問題,能全方位消除皺紋、提高保水度和解決膚色不均,同時緊實肌膚的效果。其超強抗氧化能力,更受到全台十位醫學美容界名醫聯手推薦,能全方位改善膚質,讓肌膚含水量增加、撫平肌膚紋路效果明顯。

i skin皮膚科診所楊心怡醫師表示,艾地苯抗氧化能力有目共睹,測量抗氧化效力以EPF指標為準,指數愈高代表其抗自由基能力愈強,在醫學期刊中,艾地苯獲得最高EPF數值,極強的抗氧化能力已獲得醫界認同。此外,相較於市面上常見之抗氧化物如維生素E、Q10等,艾苯地分子小容易被肌膚吸收,其只需Q10的1/10濃度,即可有效中和及抑制自由基形成,因此,長時間使用可使肌膚含水量明顯上升,在肌膚明亮度、持久保濕度、皺紋與肌膚彈性皆有改善,讓女性肌膚肌齡恢復年輕光采!

搭配獨家斷黑賦白因子 還原年輕雪白肌
伊麗莎白雅頓教育訓練經理曾雪玲表示,PREVAGE™是國內第一個真正醫學美容專櫃保養品牌,2006進入台灣後,掀起美容界艾地苯風潮。新推出的Prevage White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是由伊麗莎白雅頓皮膚專業科技部門所研發,全訴求抗老美白一次到位,除了採用明星成份艾地苯精華外,並添加獨家斷黑賦白因子(Soy Ferulate-c),由大豆阿魏酸與維生素c醣苷組成的斷黑賦白因子訴求從源頭阻斷黑色素形成,溫和有效的淡化斑點,減少黑色素沉澱,Prevage White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與明顯降低老化跡象,高效成份可達三倍的美白效果,達到逆轉老化,白皙肌膚的完美境界。

艾地苯濃縮美白純露 Prevage White Concentrated Brightening Serum
建議售價 30ml NT600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