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輔祥實業面試

輔祥實業面試

輔祥實業說到這間其實也蠻好玩的。

當初我在104投的是製程開發(經歷不拘,專科即可)。不過人資寄面試mail給我時變成高級研發工程師(須兩年經驗,大學/碩士)。害我還在想說我真高級~

不過還是很高興就是了,畢竟有面試就有機會。

輔祥本身有兩個廠,一個在大雅、一個在月眉。其實月眉廠並不好找,而且月眉廠也還在擴廠中(跟輔德一起),所以沒有一個比較正式的出入口。

到達之後在警衛室填個出入單(面試完要給主管簽名),然後警衛要我用走的到上面,嗯.....好遠。

不過後來警衛搞錯地點,所以我就不用爬上去,改在入口停車場的鐵皮屋裡面報到。跟人資確認過後也只寫了張基本資料,然後就等著主管面試。等了大約5分鐘吧,女主管出現,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女面試官...不過她人不錯,整個過程輕鬆愉快。在這之中他問我沒有做過專研? 這點讓我蠻訝異的,畢竟我沒把這個寫在resme上。

我當初做的是organic solar cell中有機層改良延壽,她聽完之後就跟我說:月眉廠做的是back light 導光板的開發,大雅廠則是電子標靶。而研發單位除了開發back light零組件外,有時也會開發其他新奇(?)的東西。之後聊到當初投履歷的事,她也也爽快的說其實肯學比較重要,當初也是部門主管對我有興趣才叫人資找我來面試。面試時間大約2小時。

結果:錄取,不過我已經在其他公司上班了。薪資的問題人資小姐說要要我要去才會跑流程,所以不清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