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09限量春妝 輕盈晶燦讓妳愛不釋手!

09限量春妝 輕盈晶燦讓妳愛不釋手!

春妝就像掀開晦暗冬季的一抹繽紛,讓女人們的臉龐如水彩盤般,盡情綻放浪漫性感,2009年春妝依隨著09春夏時尚舞台,展演著異國浪漫情調風潮,透過刻意強調眼形的深邃黑色眼線、清透珠光色眼彩、飽和紅潤的唇色,以及透出溫暖光澤的膚色彩妝品完美配色的詮釋下,讓民俗風格彩妝融入摩登實用元素,邁入集其大成的完美境界。

而以往純淨甜美的妝容也依然成為新一季春妝主流,融合各種鮮豔熱情色澤,以晶亮透徹的光澤,排列組合後展現出協調的優美,讓妳感受如花朵的活力般充滿朝氣,讓妳在端莊的美感中展現女性魅惑的動人神采!

當然,限量彩妝是每季推出新系列時不可或缺的產品,今年限量春妝,從色系到外型相當地繽紛可愛,是裝飾品也是彩妝品,更是每位女人無法抗拒的限量收藏品!



CHANEL 09春季彩妝明星限量商品 雙C經典唇彩盤


Clinique春妝限量新品 花舞雙色眼


Dior 迷你黛妃妍彩包


Givenchy寶萊塢紗麗公主紗麗眼彩


Guerlain 2009 『印象天堂』春妝


MAC雪精靈chill系列超級光魔幻星片7.5g+雪精靈chill系列極細自動眼線液1.0g


NARS限量雙色ALL IN ONE亮彩盤


Shiseido心機睛亮光采眼影


SOFINA歐璞星鑽美形眼彩


stila春妝魔幻珍珠光之限量六色眼影 月光寶盒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