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洗出水嫩臉

洗出水嫩臉

除了把臉洗乾淨之外,你還想獲得什麼附加價值?新的潔膚產品有撫平細紋、抵禦污染與保濕防護作用,這是真的嗎?我們的印象是,潔膚產品負責把臉洗乾淨、化妝水把角質調理整齊、精華液負責深入肌膚內層發揮作用、乳液乳霜則乖乖為肌膚防禦做把關。

化妝品研發專家牛爾就說:「清潔產品成功與否,其中起泡劑、界面活性劑與保濕成分比例上的拿捏是關鍵,要做出這三項的完美比例,讓只需取用一點量,就能有豐盈的泡沫;把臉洗乾淨之後,肌膚是水潤觸感,是最重要的。若再增加抗氧化或是美白等護膚成分,則會是錦上添花。」

但曾幾何時,許多新開發的潔膚品,其護膚功效開始讓你耳目一新。有一些成份具有抗沖洗的持續效果,有些則能讓後續的乳霜或精華發揮更佳作用,雖然這些效果可能需要長時間才看得到,但是化妝品科學專家Joseph Cincotta表示:「用了也無礙!每個小細節都會有所助益。」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