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LORÉAL PROFESSIONNEL Sé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LORÉAL PROFESSIONNEL+Sé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100%樂活新”絲”維 從”頭”開始做環保
  
全球都在LOHAS,您,也加入了嗎?世界頂級沙龍品牌暨頭髮專家LORÉAL PROFESSIONNEL為了因應環保意識與樂活潮流趨勢,研發出Se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兼顧著呵護秀髮的責任,針對各種不同髮質與不同生活型態的消費者發展出的洗護產品,以高尖端科技的方式萃取出對頭皮與頭髮最有滋養、潔淨、修護效果的植物精華,取代部份人工素材,科技與自然完美結合,讓天然的洗護產品,保有絕佳的產品力;另外全系列以對環境友善的方式生產,更能達到LOHAS的環保健康新概念 - 樂活絲維,從頭開始!為了傳達 全新Se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強調的環保LOHAS概念,活動現場也特別邀請到對於環保不遺餘力的 麻辣教主 曲家瑞老師、MY LOHAS雜誌總編輯 許嘉鴻先生以及荒野保護協會理事長 林耀國先生 來到現場與媒體們一同分享他們專屬的環保樂活態度!


天然菁萃+頂尖科技 再創頭皮保養新革命
LORÉAL PROFESSIONNEL全新 Série Nature 植萃洗護系列,高科技萃取植物精華,不妥協於產品效果,讓天然植物精華迅速且溫和地呵護髮絲及頭皮,洗後頭髮頭皮鬆柔順滑無負擔!針對消費者各種不同髮質與生活態度,共有三種系統:茄紅水潤系統、綠果油直順系統、米精華滋養系統。

頭髮輕呼吸,地球深呼吸
以強調環保LOHAS為出發點而發展出的Série Nature 植萃洗護系列不但給予頭髮頭皮最天然的呵護,其製作過程也以對環境友善的方式生產,減少地球的負擔。整個生產過程利用可再生能源「地熱」,消耗更少的資源,排放更少的廢物與二氧化碳,達到95%資源再製利用率。此外,製造過程中不但全程採用可回收材質包裝,同時基於對人類的絕對尊重下,全系列商品不做動物性測試,且僅在人工頭皮測試。Série Nature 植萃洗護系列同步呵護頭髮與地球,讓您每日的洗護過程昇華為最天然健康,舒適且無負擔的樂活體驗,做到真正的樂活環保,從”頭”開始!

用行動愛台灣 讓地球深呼吸
Sé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除了全系列以地熱生產並採用可回收材質製作外,在其上市期間,只要賣出一瓶植萃洗護系列產品,LORÉAL PROFESSIONNEL就捐出NT$5 給予荒野保護協會SOW,並支持該協會致力於推行「節能減碳」的教育活動,讓更多民眾甚至小朋友能從生活裡落實節能減碳,懂得保護地球並愛惜天然資源!


名人齊出聲 力挺Série Nature樂活瘋!
為了力挺 全新Sé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所強調的環保LOHAS概念,身為藝術界的 麻辣教主 曲家瑞老師 也來到現場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樂活態度:「樂活,簡單的說就是快樂過生活!我覺得人生就是要快樂,就是要簡單!對我來說樂活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用刻意的去勉強,也不用特意的去實踐,就像呼吸一樣自然!」此外,曲家瑞老師更在現場展示其平日使用的空瓶回收再利用後所製作而成的環保藝術品,曲家瑞老師表示:「其實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丟棄或認為是垃圾的東西都是我們創作靈感來源,我會想,這件被丟棄的東西應該還有其他的用途等我發掘,於是便激發我的想像力,進而創造出令人稱奇的藝術品,不管是拿來當作實用性用途或是純粹裝飾,在創作的過程中,我都覺得自己又多愛了地球一些,地球又多呼吸了一些,所以我常常呼籲我的朋友或是學生們,不要小看任何一個垃圾,因為當它重新擁有了新生命,就等於你為地球盡了一份心力!」

除了 曲家瑞老師 之外,現場也邀請到MY LOHAS雜誌總編輯 許嘉鴻先生以及荒野保護理事長 林耀國先生 一同共襄盛舉,與大家分享對於樂活生活的體驗以及致力環保的相關經驗,並見證 Série Nature植萃洗護系列 LOHAS魅力!這股環保樂活風,也勢必成為髮型界的最新時尚話題!


茄紅水潤洗髮乳 (250ML,NT$600)
茄紅水潤髮膜(250ML,NT$ 950/500ML,NT$2,100 )
綠果油直順潔髮露(250ML,NT$600)
輕質滑亮露 (125ML,NT$1,050)
綠果油直順髮膜(200ML,NT$950/500ML,NT$2,100)
米精華滋養洗髮乳(250ML,NT$600)
米精華滋養髮膜(200ML,NT$950/500ML,NT$2,10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