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主星愛情甜蜜蜜 戀情增溫撇步報你知

主星愛情甜蜜蜜 戀情增溫撇步報你知

1.開創型:七殺星、破軍星、廉貞星、貪狼星
開創型的人行動力十足,07年是把握時機、將感情修成正果的一年。感情雖然穩固,內心也渴望安定的相處氣氛,但行事卻總容易衝動,條件不成熟時結婚,婚後會有許多憂慮,沖掉了不少喜氣。佩帶淺色的珍珠項鏈或手鐲,借珍珠的安神功效,幫助自己冷靜思緒,成家之事會順利許多。

2.領導型:紫微星、天府星、武曲星、天相星
領導型的人大局觀較好,07年是利於長遠規劃、給感情增添保障的一年。今年在感情上極其主觀,要求較高,有時不免顯得苛刻,令感情生出不和諧的聲音。顔色優雅、品味淡然的飾品,如紫色水晶、藍色玉石等,能令人賞心悅目,也能助你舒緩神經,用更寬和的心態審視感情。

3.支援型:太陽星、巨門星、天機星
支援型的人文靜內向,07年應拿出足夠的勇氣與魄力去追尋愛情。靜若處子,悠然風度令異性神往,但態度若即若離,遲遲不能敞開心胸,卻恐怕讓你錯失良緣。輕快俏皮的裝扮,或者略顯誇張的銀色飾物,能在潜意識裡增强你與人互動的願望,面對異性的友好也能展現活潑的面貌,把握愛情也就水到渠成。

4.合作型:太陰星、天同星、天梁星
合作型的人溫和寬容,07年是安於現有感情狀態的一年。但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只顧享受當前的舒適,不能主動進取,去創造更加寬鬆的條件,感情的穩固缺乏足夠的保障。著裝選擇以顔色豔麗、款式新潮者爲主,輔以適量的金色飾物,會激發你的鬥志,爲感情維護奉獻更多的精力,令彼此相處得更加愉快。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