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庭竹 + LUCKY Q 演唱會

庭竹 + LUCKY Q 演唱會



庭竹 就像一個真誠且單純的小孩;在她身邊,你永遠感覺不到任何負面的情緒;她看到的人,都是美的;她遇到的事,都是好的!但是,這個女孩,卻同時擁有一個由音符與文字所轉換而成的繽紛世界等著我們去探索… 這就是庭竹,一個“不同於凡”的創作新女聲!2004年,在Los Angeles-Musician Institute學音樂的她,遇到soler的唱片監製Lupo Groinig,她原來只是想要錄一張專輯,算是給舅舅的成績單,她把所有創作的Demo給Lupo聽,說出每一首創作背後的故事,沒想到,Lupo居然開始欣賞起這個台灣來的小女生,帶著她進到Hummingbird,她的第一張專輯、音樂的第一步也在這裡踏出。



LUCKY Q 於2006年4月成立,曾參加”第四屆新光人壽熱門大賽獲「最佳主唱&最佳樂手(鍵盤)」,並在桃園衣蝶舉辦的”第三屆樂團大賽”中獲得「第一名&最佳創意樂團」。Lucky Q曲風多元,融合流行、搖滾、古典與爵士,用實驗性的方式找尋主流與原創性中的平衡點;中文諧音團名『辣激卷』就是希望大家聽到LuckyQ的音樂彷彿吃入又辣又刺激的旋律進入新奇美妙的夢幻旅程!

1月23日(三) 21:30  河岸留言

河岸‧留言§ Riverside Music Cafe
http://www.riverside.com.tw/cafe/news.htm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